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一医生午休时被患者砍死 嫌犯有精神病史

2016-03-23 07:11:0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安徽淮北一医院医生午休时被砍死 嫌犯有精神病史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王春晓)3月21日下午2时,安徽淮北市杜集区人民医院一医生被一男子连砍数刀致死。3月22日下午1时许,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淮北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处获悉,遇害医生67岁,是返聘医生,事发时正在午休。犯罪嫌疑人44岁,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1日晚,多名网友爆料称淮北市杜集区人民医院一名内科男医生,被一名患者砍伤后不治身亡。网友还称,该患者有精神病史,事发时医生正在睡觉。

  网传的医院内部群聊记录称,遇害医生身中多刀,“第一刀砍的是鼻梁和眼睛,第二刀砍的是后脑勺,第三刀就直接给颅盖骨掀起来了”。网曝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手术床上,头部被砍伤,头盖骨碎裂,有大量血迹。

  3月22日下午,淮北矿工总医院一位不愿具名的医护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遇害医生送到医院时,因伤势过重,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血压为0,矢状窦破裂,头上全是血,止都止不住。”

  淮北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证实了这起伤医案件。该负责人称,事发21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当时遇害医生正在休息。“这名医生今年67岁,是杜集区人民医院精神科的返聘医生。”

  上述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今年44岁,当地人,有精神病史,曾被鉴定为2级精神病。事发后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精神病史;患者;砍死;矢状窦;安徽淮北;精神科;午休;人民医院;犯罪嫌疑人;京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2小学生被人持锄攻击1死1伤 凶手有精神病史

四川2小学生被人持锄攻击1死1伤 凶手有精神病史,1月11日下午,四川达州市大竹县高明镇同心村,两名分别为9岁和10岁的小学生遭一男子持锄头攻击,1死1伤。12日,澎湃新闻从大竹县公安局证实,行凶男子已被控制,有精神病史,受伤的小学生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6-01-12 12:51:00

广东惠东一有精神病史男子当街接连砍伤4人

广东惠州市警方29日晚向媒体通报,当天14时许,惠东县城平山发生抢劫伤人案件,一有精神病史的青年男子当街接连砍伤4人。据通报,14时52分,惠东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称,该县平山园岭路、中心市场有一青年男子持刀连续抢劫。

2015-10-30 01:18:00

男子持刀砍伤7人2名儿童病危 家属称有精神病史

昨 天傍晚,记者赶到现场,村子位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北面,两者之间只隔着一条小河。’”  眼看孩子快撑不住了,老陈便打算不等救护车了,他抱着孩子跑到路上,拦了辆出租车直奔医院。

2015-10-19 06:3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