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香港两电台模拟声音广播牌照获续期

2016-03-22 22: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3月2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2日宣布,已批准香港商业广播有限公司(商业电台)及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新城电台)提出的模拟声音广播牌照续期申请,为期12年,由今年8月26日开始,至2028年8月25日结束,并会在2022年进行中期检讨。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表示,续期牌照的牌照条件,主要以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现有牌照为基础,另加入两间电台的新承诺,以及做出适当的更新。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通讯局处理有关续牌申请时,已全面审核两台的表现,认为大致上已遵守法例规定、牌照条件和有关节目、广告及技术标准方面的业务守则,也相信两台有足够财力履行新的投资承诺。

  商业电台承诺于2016至2022年的六年内,投资共9.08亿元(港元,下同),新城电台则承诺在六年内投资共6.85亿元。两台也承诺,会检讨及修订其书面指引,以加强对员工的指引,确保他们严格遵守《电台业务守则-节目标准》规定。

  特区政府通讯局在处理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续牌申请时,全面评核了两间电台的表现,并在2014年9月15日至11月14日进行公众咨询,收集公众对两间电台服务的意见。通讯局其后于2015年5月向特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呈交建议。(完)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牌照;续期;商业电台;新城电台;广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车牌丢失后手写牌照被记12分罚款200元

“摩托车牌照布满泥浆,乍看上去是正常号牌,但仔细一看,发现车牌的字体竟东倒西歪,分明是手写而成的。得知情况后,民警告知李梅:“机动车号牌必须向交巡警车管所申领,严禁私自制作、使用。

2016-01-19 20:43:00

滴滴快的获首张专车牌照

上海奇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滴滴快的旗下专车运营实体。孙建平表示,“约租车的上海创新与实践”是管理上和制度上的创新。滴滴快的方面表示,正在与很多城市的地方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沟通类似“上海模式”的合作。

2015-10-09 09:17:00

成都:四五百买了辆二手摩托 却因违法行为被罚款450元 记13分

有些超标电动车与摩托车非常相似,“傻傻分不清楚”。昨日上午,交警二分局民警在茶店子客运站外的三环路辅道上,拦下了一辆安装电动车牌照的黑色摩托车。据交警二分局民警介绍,昨日上午8时28分许,一辆挂着川AA0E4XX电动自行车牌照的车辆,在三环路辅道由北向南行驶。

2015-09-15 0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