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两男子专盗高档车后视镜 被泉州晋江警方刑拘

2016-03-21 09:32:00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3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庄凌龙 陈旭 文/图)今年40岁的湖南人何某是一名包工头,春节期间没有工程开工,他又好赌,输了不少钱。恰好,老乡秦某也有类似的难处——他去年因盗窃被判入刑,正苦于没钱花。缺钱的两人一拍即合,流窜晋江、石狮、莆田等地盗窃高档汽车后视镜,以每副几百元销赃,一个月内作案十余起。昨日,导报记者从泉州警方获悉,两名盗窃嫌疑人在石狮市落网。

  日前,晋江市区接连发生三起高档汽车后视镜被盗。民警在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后,基本掌握了盗窃嫌疑人的样貌特征。同时,警方还发现莆田市、石狮市也发生了多起类似的盗窃汽车后视镜案。

  2月19日发生在晋江市梅岭街道的一起盗窃汽车后视镜案件,路面视频监控拍下了嫌疑人的作案过程:当日凌晨1时许,一辆宝马小轿车停放在路边,几分钟后一名男子靠近宝马车,几秒钟就撬下了宝马车的左后视镜。随后,男子假装离开,过了几分钟再次靠近宝马车,撬走了右后视镜。

  经过进一步的调查,3月17日上午,民警在石狮市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和秦某抓获。

  抓获当日,警方同时在两人的住处缴获6副汽车后视镜。民警了解到高档汽车的后视镜价格要两三千元,而秦某和何某盗窃后便放到网上转卖,一副只卖几百元。

  目前,秦某和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警方;高档汽车;男子;高档车;民警;抓获;作案;盗窃汽车;落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现场发生爆炸

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现场发生爆炸,(记者吴昌荣)据比利时法语国家电视台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1名同伙18日被捕。比利时警方当天在首都布鲁塞尔开展大规模行动,旨在抓捕日前警方突袭行动中逃脱的两名恐怖嫌犯。

2016-03-19 08:30:00

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警方行动现场发生爆炸

据比利时法语国家电视台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1名同伙18日被捕。比利时警方当天在首都布鲁塞尔开展大规模行动,旨在抓捕日前警方突袭行动中逃脱的两名恐怖嫌犯。

2016-03-19 07:00:00

男子身份被冒用留案底 5年内4次被警察带走

男子身份被冒用留案底 5年内4次被警察带走,在网吧上着网,忽然几个便衣警察出现将其带走。朱先生是广西合浦人,2000年17岁的他来到广州,一直生活在花都区狮岭镇,在一家皮具厂做开模工。昨日,他带着办好的堂哥死亡证明再次来到嘉禾派出所,该派出所民警承诺在今年6月前帮其更正。

2016-03-18 1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