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汉与妻感情破裂 为讨回2万彩礼派出所捅伤继子

2016-03-20 05:35:00 来源:中安在线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男子肖某怎么也想不到,仅仅是为了2万元彩礼钱,继父刘某会在背后捅自己一刀,而且是在派出所内。 3月19日,记者从合肥广场派出所获悉,目前刘某已被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省第二人民医院的主治医生介绍,肖某被捅的那一刀刺伤了左侧肋部区,没有伤到腹腔内部的脏器,但是流了不少血,需要好好静养。

  说起被捅缘由,肖某显得很无奈。原来肖某是湖南人,自己在合肥工作,母亲独自在老家生活。去年母亲再婚,不过肖某一直不太喜欢继父刘某,为了母亲幸福,在他们结婚前肖某让刘某给了母亲两万元彩礼钱。

  到了去年底,母亲和刘某感情破裂,于是来合肥投奔肖某,没想到刘某也跟到了合肥,并试图要回彩礼钱。 3月16日下午,三人协商未果,来到了广场派出所,后来民警提出让他们在大厅继续协商。协商过程中,刘某伸手打了肖某,肖某随后也回打了对方一巴掌,没想到刘某突然抽出一把刀,从背后捅向了肖某。这些说法得到了警方的证实。伤人后,刘某被派出所民警控制,肖某则被送往医院,“他都那么大岁数了,还这么冲动。”

  目前刘某已被拘留,需要等待肖某伤情鉴定出来后才能对其采取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进

关键词:肖某;刘某;感情破裂;派出所民警;继子;彩礼钱;老汉;脏器;主治医生;医院病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省外作案返回老家办理身份证时落网

近日,贵州省遵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中队为遵南派出所辖区居民办理身份证业务过程中查获1名外省逃犯,协助河南洛阳市警方办理1起非法拘禁案。

2016-03-03 21:30:46

残疾人店主不满被称为“瘸子” 打瞎顾客左眼

残疾人店主不满被称为“瘸子” 打瞎顾客左眼,因更换手机问题,残疾人店主肖某与顾客步先生发生争执。肖某拒绝更换手机后,步先生骂肖某“瘸子”,肖某拿起拐棍打伤步先生左眼,并导致步先生左眼球被摘除。最后陈述环节,肖某几度哽咽称,事发时没有故意想要打伤步先生,现在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犯。

2016-03-03 06:46:00

13岁小学女生被亲叔49000元卖给他人当儿媳

1月26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兴国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近日侦破一起拐卖儿童案,成功解救被拐卖13岁女孩,追缴涉案赃款3312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煌、肖某财、张某秀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和陈某梅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6-01-27 0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