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旗倒挂 回应:误操作(图)

2016-03-17 19:46:00 来源:中新网

3月17日,一条“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旗倒挂”的短视频在微信圈疯传。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于3月16日,系安保人员误操作所致,发现后立即更正,全过程仅十几分钟。

  3月17日,一条“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旗倒挂”的短视频在微信圈疯传。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于3月16日,系安保人员误操作所致,发现后立即更正,全过程仅十几分钟。

  视频中,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但呈现倒挂姿态。视频随即引发热议。有网友称,国旗倒挂玷污了国旗的威严,并违反了国旗法。

  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于16日,因为之前的国旗较旧,需要更换新的。当天上午,一名60多岁的安保人员上去更换,换下后发现国旗倒挂了,立即又上去将国旗重置,“整个过程就10几分钟”。

  对于安保人员的误操作,该工作人员表示,涉事保安已经年过6旬,已经退休,随后又称其系物业临时叫来,领导很“重视这个事”。

  根据《国旗法》第十七条规定,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误操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旗法;牡丹江;倒挂;物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切糕王子”误操作以0.35元卖4万份切糕 求买家退款

因为双方沟通理解错误,原价35元/盒的切糕(玛仁糖),不到1个小时,以每盒0.35元的价格遭抢购,数量达4万盒,损失近20万元。截至昨日,切糕王子阿迪力和他的合伙人已给6000个抢购切糕的网民每人寄出一盒免费切糕,“不管他们申请不申请退款,我们都认了,对我们而言这是教训”。

2015-09-06 09:33:00

切糕王子误操作0.35元卖4万份切糕 8成顾客取消交易

切糕王子误操作0.35元卖4万份切糕 8成顾客取消交易,由于误操作,“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的网店在半小时内以0.35元的价格卖出4万份切糕,损失惨重。阿迪力告诉华商报记者,尚处创业初期的他们无法承受这个损失,所以恳请顾客申请退款。

2015-09-03 06:46:00

切糕王子误操作以0.35元卖4万份切糕 求买家放弃

切糕王子误操作以0.35元卖4万份切糕 求买家放弃,“切糕王子”阿迪力瀠灎提吐热遇上了个大麻烦。8月30日,他“因与淘宝沟通问题”,误以0.35元的价格瞬间卖出4万份切糕,损失惨重。2014年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阿迪力曾将5吨切糕捐献给灾区。

2015-09-03 02: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