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黄河交通学院在建宿舍楼塔吊倒塌致一死两伤(图)

2016-03-16 00:08:00 来源:中国网

倒塌的塔吊

  倒塌的塔吊

  中国网郑州3月15日电13日下午2时许,位于焦作市武陟县的黄河交通学院(原郑州交通职业学院)一在建宿舍楼工地,一个近百米的塔吊突然倒塌,并直接砸向驾驶室,司机当场卡在了操作室里,三人被砸伤,一人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后,学校学生纷纷将事故照片发在了学校贴吧,但随后被管理员删除,但一些照片和视频还是流露出来。目前,在建宿舍楼已经停工,事故正在调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交通学院;塔吊;宿舍楼;黄河;倒塌;学校学生;职业学院;贴吧;驾驶室;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河交通学院在建宿舍楼塔吊倒塌致一死两伤

黄河交通学院在建宿舍楼塔吊倒塌致一死两伤,中国网郑州3月15日电3月13日下午,黄河交通学院在建宿舍楼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个高近百米的塔吊倒塌,砸伤3人,一人不治身亡。13日下午2时许,位于焦作市武陟县的黄河交通学院(原郑州交通职业学院)一在建宿舍楼工地,一个近百米的塔吊突然倒塌,并直接砸向驾驶室,司机当场卡在了操作室里,三人被砸伤,一人不治身亡。

2016-03-15 23:12:00

黄河交通学院大学生倡议保护母亲河

他们清理母亲黄河身边的垃圾,投放清污鱼苗

2015-04-22 17:15:00

黄河交通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两所本科高校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焦作市两所本科大学的强强联合,两所各校将拿出各具特色与优势资源,通过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联手打造中原地区强有力的人才智库与教育资源。黄河交通学院李顺兴理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两校之间的精诚合作,一定会成为高等院校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成功典范。

2014-10-20 1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