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3岁女孩和母亲吵架离家出走 独自从礼泉跑到西安

2016-03-12 17:23:00 来源:西部网

  13岁女孩和母亲吵架离家出走 独自从礼泉跑到西安

  13岁女孩也够胆大的,离家出走不说,还独自从礼泉跑到了西安。

  11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杨宝军正在火车站广场警务室值班。“叔叔,给我办个临时身份证,我要买火车票,”杨宝军抬头一看,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粉红色棉衣的小女孩。“还未成年,怎么是一个人呢?”根据女孩提供的信息,杨宝军查询发现,她今年13岁,礼泉人。

  “父母呢?怎么没有和你一起出来?”杨宝军反复询问后,小女孩才说,她上六年级,昨日早上,因起床晚了,被母亲说了几句,就和母亲吵了一架。吵完后她没去上学,而是直接从家里跑了出来。

  她身上带着45元钱,她先坐车到兴平,接着又从兴平乘车来到西安。到西安后,谁也不认识,就想回去,可身上的钱不够买汽车票。她听说火车票比较便宜,于是就来到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回家。因为没有证件,她进不了车站,只好向民警求助。

  小女孩还不肯父母的电话,民警只好通过户籍信息联系当地派出所,随后又联系上小女孩的父母。

  下午3时许,小女孩的父母从礼泉赶到了西安火车站。一见面,父亲抱着女儿就哭了起来,“谢谢好民警。”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礼泉;离家出走;母亲;小女孩;西安火车站;父母;临时身份证;派出所;西安市公安局;警务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半挂车福银高速上起火

半挂车福银高速上起火 10辆三轮车被烧毁,7月7日下午2时36分,福银高速礼泉往乾县方向过礼泉收费站1公里处,一辆满载崭新农用三轮车的半挂车起火燃烧。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礼泉中队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车上满载农用三轮车等物品,熊熊大火已将车头覆盖,正逐步蔓延。

2015-07-08 07:03:00

济南15岁少女厌学离家出走 许昌警官街头营救

3月9日,一面写有“人民公安,恩重如山”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从山东省济南市寄到了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感谢信中,济南市的郭先生和郝女士,对李鹏飞警官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谢意。

2016-03-10 10:16:00

女孩不愿和母亲乞讨离家出走 住救助站5年

5年前,杨洋的父亲在益阳南县南洲镇一家砖厂打工,母亲带她在南县街上乞讨。因不愿过这样的日子,杨洋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幸好被南县南洲派出所民警发现,将她送到了南县救助站。根据当年收留杨洋的《南县救助站求助人员登记表》记录的情况,她当时10岁,贵州口音,没有上过学。

2016-03-04 19:0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