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保加利亚拘留43名中东国家企图非法入境移民

2016-03-11 02:3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索非亚3月10日电 保加利亚警察10日在保加利亚与土耳其接壤的边界地区拘留43名企图非法进入保加利亚的中东国家移民。

  保内务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43名非法移民是在保土边界的保加利亚安德烈耶夫边境检查站被扣押的。当时他们挤坐在一列国际列车的最后一节货车上。火车的起点站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途经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终点站是奥地利的维也纳。

  新闻公报说,43名非法移民中包括24名儿童,非法移民中28人来自伊拉克,其余是叙利亚公民。他们承认是在土耳其的北方重镇埃迪尔内爬上这列国际列车的,目的地是奥地利。

  这是8日欧盟宣布关闭西巴尔干难民通道之后保加利亚拘留的首批非法移民。2015年,保加利亚共拘留了3万多名非法移民,其中部分被强制离境或被判刑,部分被押解到塞尔维亚边界。

  保加利亚内务部长巴奇瓦罗娃9日在保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说,保当局已经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制止任何非法入境的企图。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保加利亚;非法移民;中东国家;拘留;国家电视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保加利亚再现真人“芭比与男友” 公布旧照力证未整容

保加利亚再现真人“芭比与男友” 公布旧照力证未整容,原标题:保加利亚再现真人“芭比与男友” 公布旧照力证未整容  艾祖娜公布的证件照显示她的头发并不是金色的。原标题:保加利亚再现真人“芭比与男友” 公布旧照力证未整容  图为利安在个人主页上的照片。

2016-02-25 19:39:00

下任联国秘书长花落谁家?保加利亚提名女竞选人

下任联国秘书长花落谁家?保加利亚提名女竞选人,据“中央社”报道,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预定在2016年底退休,即将完成2个5年任期。保加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博科娃凭借着她的履历和经验,将成为未来竞选联合国秘书长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2016-02-11 10:04:00

保加利亚携手豫企共建电商国家馆

保加利亚落户万国优品的中国首家电商国家馆,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15-11-24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