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关总署署长回应“LV包为何国内买比国外贵”

2016-03-07 18:03:00 来源:新华通讯社

  @新华视点:【海关总署署长:LV包为何国内买比国外贵很多】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7日在全国人大天津代表团参加讨论时,被代表问及进口高端商品高价回应说:“LV等高端品牌在国内价高最主要原因是这些品牌采取区域价格联盟,不同地区定价不同。关税也是其中部分原因,目前国务院正在积极采取减税政策。”记者高亢、李鲲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LV包;海关总署;署长;高端品牌;国内价;全国人大;减税政策;关税;价格联盟;代表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粗心哥"LV包苹果手机放车座上就走了 车窗没关差点全丢了

从阿城来哈尔滨的孙先生着急看望病人,车内的LV包、苹果6plus手机、钱包等放在了座位上,忘了关车窗就走了。9月24日晚上19时40分,正在巡逻的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430车组刘帅、刘宝龙两名辅警在新乡里街发现了一辆车窗没有关的黑色尼桑轿车。

2015-09-27 03:20:43

小偷偷包拿走70元零钱 丢下百万支票LV包

7月19日下午5时许,90后姑娘小圆与朋友逛街,被小偷顺走装着100万元现金支票的钱包,一个小时后,一位好心理发店店主发现了被偷的钱包,及时报警后找到了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小圆激动万分,她说,除了70元零钱被毛贼拿走,20多张卡证、百万支票和价值6000元的LV包完好无损。

2015-07-20 16:57:00

劫匪不识名牌扔LV包抢几十块钱 逃跑时遗失手机

深夜里,身无分文的他抢夺她的背包,而她却捡到他遗落在现场的苹果手机,民警通过苹果手机设计将他抓获。女孩小陈一把抓住包带的另一端往回拉,小李使劲一拽就把她拽倒了,小李夺路而逃。

2015-03-27 08: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