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盛光祖:不断改进12306购票体验 将抓紧开通高铁Wifi

2016-03-05 22:39:00 来源:新华视点

  原标题:盛光祖:不断改进12306购票体验 将抓紧开通高铁Wifi

  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5日在江苏代表团全团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306购票体验不错,我们在不断改进中。对于何时高铁会开通Wifi,他表示,“正在抓紧”。对于旅客反映15元盒饭数量不够的问题,他表示,铁路部门一直想为旅客提供物美价廉的食品,考虑增加包子、馒头 三明治的供应。(记者 李延霞)

编辑:王进

关键词:Wifi;盛光祖;购票;高铁;开通;改进;旅客;铁路部门;总公司总经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妙龄美少女对Wifi过敏自缢身亡 “玻璃心”爱跳舞

当地的政府官员杜塔将哈蒂嘉的照片张贴在脸书上,呼吁民众能够伸出援手,让哈蒂嘉能够摆脱怪病缠身。菲律宾18岁的女孩安娜·罗谢尔·珀戴尔(Ana Rochelle Pondare)因患有早衰症,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数倍,她现在的身体年龄接近144岁。

2015-12-03 14:00:00

升级IOS9后要处理“一件大事”

我们大致可以认为:Wifi助理在Wifi信号强度较低的情况下,确实会快速切换数据来源,在使用者不注意的情况下,使用移动数据产生费用。 若不需要此功能,关闭也比较方便,进入设置中的蜂窝移动数据选项,在菜单的最末找到无线局域网助理的开关,关闭开关即可。

2015-09-21 15:00:59

升级IOS9后的“第一大事”你做了吗?(图)

我们大致可以认为:Wifi助理在Wifi信号强度较低的情况下,确实会快速切换数据来源,在使用者不注意的情况下,使用移动数据产生费用。若不需要此功能,关闭也比较方便,进入设置中的蜂窝移动数据选项,在菜单的最末找到无线局域网助理的开关,关闭开关即可。

2015-09-21 1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