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视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2016-03-01 20:4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第666号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决定》指出,为了依法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国务院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价格改革和实施普遍性降费措施涉及的行政法规进行了清理,决定对66部行政法规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行政法规;决定;李克强;行政审批项目;相关稿件;新闻联播;视频;简政放权;依法推进;价格改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大法工委:行政法规不能由部门起草

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淑娜,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刑法室主任王爱立、国家法室主任武增,就立法法修改与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5-03-09 23:21:00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废止部分行政法规决定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决定》修改的8部行政法规分别是公司登记管理条例、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实施条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实施细则、外资企业法实施细则、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个体工商户条例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

2014-03-01 03:40:00

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  (三)第二十四条修改为:“企业法人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登记主管机关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二)第十九条修改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文书格式,营业执照的正本、副本样式以及电子营业执照标准,由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制定。

2014-02-28 19: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