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车后备箱“塞”2人 司机称都是自家人没关系

2016-03-01 14:11:00 来源:扬子晚报

  2月28日夜间11时许,高速一大队臧警官在沪宁高速马群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长城越野车不仅车内坐满了5个人,后备箱竟然还坐着2个人。对于此危险行为,司机还不停地向交警解释,都是“自家人”,没关系。

  当天晚上11时许,臧警官在马群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苏D号牌长城越野车车速较快,似乎有逃避检查的意图。臧警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车辆引导进检查站。进一步检查后,臧警官发现这辆核载5人的越野车,不仅座位上坐满了5个人,连后备箱也“塞”了2个人。“知道这样很危险吗?遇到紧急情况车内人员会有危险。”臧警官说。驾驶员刘某则表示,自己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急着回安徽老家办事,不过车上的都是自家人。

  “不管是什么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臧警官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罚款100元、记6分。随后,臧警官将后备箱的乘客送离高速,嘱咐他们暂时先在宾馆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即可搭乘大巴返回老家。(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周波)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自家人;后备箱;司机;警官;越野车;刘某;检查站;沪宁高速;车速;核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孙女不像“自家人” 经鉴定系儿媳与女婿所生

在亲戚和法官的劝说下,双方同意离婚,并达成调解协议:孩子由儿媳阿美抚养,抚养费由儿媳阿美自行承担,并支付男方精神损害赔偿金两万元。在亲戚和法官的劝说下,双方同意离婚,并达成调解协议:孩子由阿美抚养,抚养费由阿美自行承担,并支付男方精神损害赔偿金两万元。

2016-02-19 18:30:47

“教授是咱农民自家人”

原标题:“教授是咱农民自家人”李天来在实验室查看番茄组培苗生长状况。日前,本报记者跟随沈阳农业大学教授及团队成员,走进农民的日光温室、养鹿场,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埋首农业科技、热忱为农服务的身影。

2015-12-21 09:21:02

营造“严实”生态 擦亮执法之剑——河南洛阳检察系统作风之变

新华网河南频道9月21日电题:营造“严实”生态 擦亮执法之剑——河南洛阳检察系统作风之变  今年以来,洛阳市检察院开展了基层院领导班子和市院中层干部专项清查活动,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

2015-09-21 11:4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