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巴中发生车祸 失控货车冲进对向车道6人伤

2016-02-29 12:53:00 来源:中新网

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联动抢救伤员 肖洪波 摄

  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联动抢救伤员 肖洪波 摄

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联动抢救伤员 肖洪波 摄

  交警在勘验现场 肖洪波 摄

  中新网巴中2月29日电 (苗志勇 肖洪波)2月29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城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载重货车途经断渠s101线即将进入绕城路口时,突然冲进对向的行驶道路导致多车相撞,6人受伤,其中有2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南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指派相关部门紧急联动,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进行伤员的抢救,断渠社区工作人员与执勤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

  消防官兵按照预案在现场先易后难、先重后轻的施救方案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被困驾驶员及乘客救出。南江县人民医院救援队的医生护士守候在车祸现场,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了医院。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杜静

关键词:车祸原因;车祸现场;四川巴中;货车;车道;南江县;四川省巴中市;发生车祸;执勤民警;人民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意大利旅游大巴车祸致39名乘客魂断归途

实习记者曾慕雪】据哥伦比亚《时代报》7月28日报道,28日晚,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省南部,一辆旅游大巴发生车祸惨案,事故造成至少39人死亡,十几人受伤。搜救行动队的官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他们还在继续检查大巴的残骸,抢救伤者是首要任务。

2013-07-29 15:52:30

坠河救援车内受伤战士 车祸原因是避让私家车

今日12时40分,一辆载有17名官兵的救灾车辆,在赶赴灾区途中,于萦天路翻下山崖坠入河中,现已全部营救上岸。1人牺牲、1人病危,4人目前不能说话。记者找到一名车上轻伤战士,他说车祸原因是,避让私家车,军车爆胎,然后飞进河里。

2013-04-20 15:38:00

南京至马鞍山高速车祸9名死者中6人已确认身份

昨天《扬子晚报》A6、A7版报道了《槽罐车停超车道,南京大客一头撞上》,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车祸发生管辖地马鞍山市,采访相关部门获知,目前9名死者的身份已核清其中6人,除司机是江苏句容人外,其余5人均为马鞍山市当地人。

2011-09-13 0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