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济南一市民家中开印刷作坊 噪音干扰邻居睡眠成难题

2016-02-26 14:35:00 来源:济南广播电视台

邻居家开了个印刷作坊 男子被噪音干扰睡不着(视频截图)

  家住济南市白马山街道办事处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邻居家中开了个印刷作坊,每天机器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希望能通过记者来协调解决问题。

  记者随后来到刘先生邻居家中,看到了作坊中正在操作印刷机器的工人,现场确实有很大的噪音,作坊的主人经过协商同意找相关的环保部门对现有的噪音进行测试,如果噪音测试结果的确达到扰民程度,自己愿意承担测试的费用,并采取相应措施减低噪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噪音;睡眠;作坊;齐鲁网;印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飞机餐难吃是因为噪音太大 影响人类味觉

坐过飞机的乘客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飞机的餐食比平时的食物难吃。外国研究者最近就揭示了飞机餐难吃的原因:并不是菜肴不可口,而是因为机舱内噪音太大了。一家好的餐厅,带给人的不仅仅是美味,更重要的是较低的噪音以及较高的语言清晰度为客人带来一个十分便于交流的环境。

2016-01-25 07:44:00

外国学者:飞机餐难吃是因噪音太大影响味觉(图)

外国研究者就揭示了飞机餐难吃的原因:并不是菜肴不可口,而是因为机舱内噪音太大了。参加此次研究的康奈尔大学研究者金伯利指出,正是机舱内的噪音抑制了人们能感觉到使人快乐的甜味,所以飞机餐的口味会比实际情况低很多。

2015-11-13 16:20:50

广场舞噪音超标 说好的公园噪音罚款呢

10月1日起,《广州市公园条例》正式实施,明确规定公园歌舞噪音超过限值,将会面临最高1000元的处罚。本报记者连日巡访多个公园发现,公园内噪音超标的情况仍然存在,但公园工作人员最多就只是劝导了事,并没有真正开罚。

2015-10-16 08:20: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