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批示

2016-02-23 20:5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要围绕科学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实施,抓紧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并注重可操作性。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23日在京举行。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抓住重点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落到实处。要着眼于解决老年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老年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加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克强;作出批示;十三五;视频;路线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现代政府要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关切

李克强:现代政府要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关切,”2月17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要求,“这是我国民主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之一。应总理要求,出席常务会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这一统计结果表示认可,并对国务院各部门办理建议提案的工作表示满意。

2016-02-18 08:35:00

李克强:现代政府要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

”2月17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要求,“这是我国民主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之一。应总理要求,出席常务会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这一统计结果表示认可,并对国务院各部门办理建议提案的工作表示满意。

2016-02-17 23:22:00

就业上扬点亮中国经济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

在节后首个工作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上,李克强总理首次透露,今年1月份,我国调查失业率统计范围从31个大中城市扩大为全国所有地级市后,调查失业率数据为4.99%。

2016-02-17 11: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