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口岸144小时过境免签受惠旅客达1200余名

2016-02-22 22: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22日电 (陈静 魏文亨 杨健)记者22日从上海机场边检部门获悉,自2016年1月30日上海口岸对51个国家人员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以来,截止至22日,上海口岸已累计为1200余名旅客办理了144小时免签过境手续。

  春节过后,气温回暖,外籍旅客144过境免签来沪热情也随之升温,日均达50余人次。来自德国的旅客SAM表示,此项过境免签政策为他省去了办理中国签证和其他相关手续的时间,此次过境,他计划利用6天时间游玩上海、杭州,感受东方大都市魅力和西湖的美景。

  据悉,上海机场边检站分别于浦东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入境大厅设立7条过境免签专用通道、144小时过境免签指引标示、中英文办理流程告知牌等,方便过境旅客前往制定区域快速通关。

  边检部门同时提醒广大外籍旅客,申请144小时过境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详细了解相关规定,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及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客票,选择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上海铁路口岸或者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任一口岸入境或出境,免办签证,并可以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停留,但不能超过144小时。

编辑:王进

关键词:免签;旅客;口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美景;客运中心;上海港;客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护照含金量再升级:免签、落地签地达53个

我国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近日表示,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已达53个;与中国缔结各类免签协定的国家达到106个。2016年,将继续沟通协调提升中国护照“含金量”。最新53个免签落地签国家一览表,请戳图↓↓

2016-02-07 14:33:00

江浙沪今起对51国部分旅客过境免签 时间延至6天

1月30日起,江浙沪多个口岸,对51个国家部分旅客实行过境免办签证政策,且停留时间延长至144小时,活动范围也扩大到了整个长三角区域。活动范围扩大:原本只能在上海、杭州、南京各自的行政区域内停留,现在扩大到整个长三角区域,跨省市的活动范围。

2016-01-30 07:02:00

马来西亚将对中国游客免签 停留不得超过15天

马来西亚将对中国游客免签 停留不得超过15天,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8日在行政首都布特拉加亚宣布,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将在一定条件下从3月1日至12月31日对中国赴马游客实行免签。除了对中国游客进行全方位宣传外,印尼旅游部还将继续在中国举办旅游推介活动和旅游产品展览。

2016-01-29 06: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