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一护士被劫持 目前已被解救

2016-02-18 18: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一护士被劫持目前已被解救

  1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二楼输液室,劫持了一名女护士。 网友供图 摄

  中新网南京2月18日电 (记者 申冉)18日傍晚,记者从南京警方获悉,发生在该市江苏省人民医院的一场男子劫持护士的事件刚刚解除危险。

  当天下午,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突发险情,一男子在该医院二楼输液室劫持一名女护士。据悉,该男子系因家庭纠纷,劫持护士要求家人到场。

  警方迅速抵达现场,在记者发稿时,该事件已经被警方快速解决,目前护士已经处于安全状态,男子也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警方将稍后向社会发布通报。(完)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劫持;江苏省人民医院;男子;南京警方;输液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汉深夜劫持女子威胁的哥:不送我回家就杀她

醉汉深夜劫持女子威胁的哥:不送我回家就杀她,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晚上10时30分许,燕郊迎宾路口往南约500米处的半壁店村头,一名自称从传销窝中逃出的男子持刀威胁出租车司机,随后将过路的一名女子劫持。

2016-01-15 06:29:00

男子持刀劫持的姐 特警成功解救

12月20日15时,一名男犯罪嫌疑人劫持一辆出租车,为保护女司机安全,阜阳特警一大队副大队长房世荣与嫌疑人巧妙周旋,最终获得嫌疑人信任,成功将被劫持司机安全救出。

2015-12-21 08:30:41

男子劫持的姐 特警解救人质

12月20日15时,一名男犯罪嫌疑人劫持一辆出租车,为保护女司机安全,阜阳特警一大队副大队长房世荣与嫌疑人巧妙周旋,最终获得嫌疑人信任,成功将被劫持司机安全救出。

2015-12-21 0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