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醉汉持酒瓶自砸脑袋头破血流 称为“助兴”

2016-02-18 16:14: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2月18日讯 电影里有用酒瓶砸自己脑袋来震慑别人的画面,而在现实中的2月17日晚,晋江安平一酒店内,一名醉汉自称为聚餐助兴也用酒瓶砸自己的头,不过却不像电影中虚拟的那么潇洒,男子把自己砸了个头破血流,最终被民警送到医院救治。

  当天晚上11时许,晋江市公安局安平派出所的民警接报称,在辖区某酒店,一男子在酒桌上拿起酒瓶砸自己的脑袋。

  民警赶赴现场后,找到了拿酒瓶砸自己脑袋的男子。男子浑身酒气,整个人连坐都坐不稳,旁边有人用手捂在其额头上,不断有血渗出来,其却囔囔着还要为大伙助兴。民警立即协同其友人将其劝住并送到医院救治。所幸男子头部仅是皮肉伤,经过医生的清创和包扎后无大碍。

  经查,男子叫许某,今年36岁,来自四川人。许某当天晚上和几名朋友在酒店里聚餐,整个现场气氛氛围很好,大家推杯换盏。到了11时许,许某竟然拿起桌上的啤酒瓶,声称要为现场创造点气氛,为大伙助助兴,随后便拿起酒瓶往自己脑袋上砸,人还在现场摇摇晃晃走来走去,后来被一帮朋友按住坐在椅子上。酒店员工见状,急忙报警求助。

  民警提示,春节前后聚会多,切勿过量饮酒,以免产生意外。(冷竹 张金坛 吴维鹏)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民警;脑袋;醉汉;电影;医院救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沪昆高速江西段现“后置发动鸡” 司机:怕鸡闷

沪昆高速江西段现“后置发动鸡” 司机:怕鸡闷,以为是后备箱没关好,吴达便上前查看,发现袋子里居然装着一只活鸡。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黄某是春节放假回老家过年,如今从广东返回湖南工作,这只鸡是家里乡下自己养的土鸡,营养价值十分的高,准备带回城里给小孩熬汤补补身体。民警立即对驾驶员黄某进行批评教育,在民警劝说下,黄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不妥,当即将鸡放进了车内。

2016-02-18 15:01:00

湖北鄂州8年逃犯回家过年 藏进衣柜终被抓

2016年2月5日,根据群众提供线索,侦查民警发现租住在武汉某出租屋内的一名叫“张胜(化名)”的男子身份证照片与犯罪嫌疑人吴某体貌特征十分相似。据吴某交代,此前他一直在河南、山东等地躲藏,8年过去了,他抱着侥幸的心理,准备今年偷偷回家过年。

2016-02-18 13:00:51

春节期间武汉铁警热心帮助10余名走失旅客重获团圆

春节期间,武汉铁路公安处热情助民、及时帮助10余名走失旅客顺利找到亲属,助他们度过团圆年。2月7日除夕夜,万家团圆之时,武汉铁路公安处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杜万伟、郑乐勇在进站口执勤,发现一小男孩泪流满面地站在安检口,赶忙上前询问。

2016-02-18 10:00: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