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江流域江豚已降至千余头 数量不及大熊猫

2016-02-18 10:07:00 来源:央视

“微笑天使”江豚

  “微笑天使”江豚

死亡江豚

  死亡江豚

拯救江豚

  拯救江豚

  中科院最新报告显示,长江流域的江豚降至1000余头,鄱阳湖区有约450头江豚,被称长江江豚最后的“避难所”。江西已成立鄱阳湖江豚保护区,保护区禁止船舶直接排污,鼓励大众参与保护。江豚数量已不及大熊猫,关注,保护,留住“微笑天使”!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长江江豚;长江流域;大熊猫;避难所;微笑天使;保护区;排污;鄱阳湖区;船舶;中科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WF倡议:共享生命长江,引领绿色发展

“长江拥有独特的生态系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宝库。 世界自然基金会认为,必须进一步守住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红线,保持湿地面积不减少,并减缓或扭转湿地功能退化的现状。

2016-02-02 17:10:18

全国首个江豚公益巡展在沪开幕 呼吁民众关注长江环境

由安徽马派皮影艺术非遗传承人表演创作的《江豚皮影戏》首映,和孩子们互动,得到孩子们的喜欢。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是中国最早的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水族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自然与大众有机融合的海洋主题公园。

2015-10-30 15:00:47

南京志愿者做首个江豚高精模型 还原标志性微笑

南京江豚保护协会昨天公布最新成果,由专业模型设计师操刀,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做出了长江江豚的高精模型。 南京江豚保护协会是由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光等共同发起的志愿者组织。

2015-09-22 21:5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