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夫妻吵架后丈夫驱车追妻子 3岁儿子被忘路边

2016-02-17 05:44: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边飞 通讯员 赵宏辉)一对夫妻过年走亲戚途中吵架,将3岁儿子忘在路边。

  昨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10日(大年初三)上午,民警巡逻至幸福城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名三四岁大的男孩在路边大哭,周围市民表示未见过小男孩及其家人。

  为安抚孩子情绪,民警将其抱回派出所里,买来糖果、饼干和牛奶。为尽快帮小男孩找到家人,民警一边在幸福城附近寻找,一边通过电话、微信帮忙寻找。约半小时后,小男孩母亲匆忙赶到派出所。

  经了解,父母带着3岁儿子走亲戚时,半路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怒离去,丈夫见状驱车追赶,一时将孩子遗忘路边,半小时后才发现孩子丢失。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驱车;夫妻吵架;丈夫;儿子;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渝广高速预计2017年通车 重庆驱车7小时可达西安

记者从重庆市交委获悉,渝广高速(重庆至广安)预计2017年通车,目前,该线路上唯一一座特大桥——黑水滩河大桥下部桥体已经完成,正进行T梁架设。

2015-07-07 10:02:02

后驱车雪天爬坡难 雪天应尽量避开坡路

今日,飞雪连绵,哈市二环桥、文昌高架桥、海城桥、安发桥等不少路桥形成冰坡。哈市交警部门提醒,冰雪天气,上下坡路段、急转弯路段及上下桥口路段是事故多发地和易拥堵地,后驱车应尽量避开。

2015-02-01 11:20:00

英国一男子每天驱车6小时600公里上下班(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消息,英国一名上班族每天要驱车行驶366英里(约590公里)上下班,来回要花6个小时,一年共要行驶1万英里(约1.6万公里)。盖里·伊根今年46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Rocket Graphics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家住威尔士,公司却在沃特福德,两地相隔366英里,所以每天他必须3点30分起床才能准时到达。

2014-02-04 09:30: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