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初评网上展示投票

2016-02-16 20:03:00 来源:央广网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阶段。

  投票地址

  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初评网上展示投票

  http://opinion.huanqiu.com/special/wgyb2015/index.html?flag=true

编辑:徐芳

关键词:正能量;投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杜彩苹:努力传播戏曲强大的正能量

杜彩苹:作为一名戏曲演员,时刻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自己的创作信仰及人生信条,在创作演出上,始终围绕百姓,关注百姓生活的喜怒哀乐,以宣扬祖国人民积极向上和真善美的精神为追求。

2016-01-06 15:04:00

李嫣然:用我的努力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李嫣然:作为一名公益工作者,我愿意用我的努力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捐方,像家人去面对每一个受助者,我用我的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早日实现我的梦、中国梦、公益梦。

2016-01-06 14:42:00

正能量兵哥哥百度贴吧走红:演绎浪漫军旅生活

环顾四周,很多人都在抱怨工作太忙太累,领导太不近人情。但有一个兵哥哥,虽然他在室外站军姿站到身体没知觉,连鼻涕都结成了冰渣,站夜哨胃疼得只能用开水泡馒头吃来缓解,但他却仍没有忘记寻找生活的乐趣:在库尔勒的酷热戈壁巡逻中途休息时,他用石头摆“Iloveyou”

2015-11-13 03: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