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刚领的结婚证落公交上 乘务员辗转联系失主归还

2016-02-15 20:16:00 来源:北京晚报

  “情人节上午领的结婚证,下午竟然就给忘在公交车上了!”赵先生说,昨天,他和新婚妻子领完结婚证后,乘坐17路公交车时,一时粗心将手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包内有驾驶证、存折、银行卡、4000余元现金,还有刚领的结婚证,幸好手包被17路的乘务员唐京红捡到,钱财、证件得以物归原主。

  昨天上午,赵先生和妻子刚刚领了结婚证,准备下午一起到位于刘家窑附近的家电商场购置电器。下午1点多,二人在天桥乘坐17路,上车刷完卡后,赵先生随手将包放在了座椅上,到刘家窑下车后,二人换车去往家电商场。“都上了后面的车,才想起手包找不到了!”赵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都急坏了,包里不仅放着朋友的驾驶证、他们夫妻俩的存折、银行卡以及4000多元现金,最要命的是,里面还放着他们上午刚刚才领的结婚证。

  夫妻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赵先生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得知自己的手包已经被公交售票员捡到。昨天下午5点多,赵先生和妻子来到17路双庙总站,将丢失的手包领回并一再表示感谢。记者事后得知,17路乘务员唐京红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这个被遗失的棕色手包,车队通过包内的几张名片,多次拨打电话,找到了赵先生的朋友,进而辗转联系到失主。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结婚证;公交售票员;乘务员;手包;驾驶证;包内;刘家窑;归还;存折;家电商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蒋欣恶作剧晒“结婚证” 网友调侃:娘娘太调皮(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情人节,不少人大秀恩爱,目前正单身的蒋欣,突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引发关注。有眼尖网友一看,发现这组照片已经在网上流传,结婚证号还都一个样,拆穿她的恶作剧。

2016-02-15 15:24:00

蒋欣晒"结婚证"被发现系恶作剧

目前正单身的蒋欣,突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引发关注。有眼尖网友一看,发现这组照片已经在网上流传,结婚证号还都一个样,拆穿她的恶作剧。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情人节,不少人大秀恩爱,目前正单身的蒋欣,突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引发关注。

2016-02-15 14:35:00

蒋欣晒“结婚证”照片 被发现系恶作剧(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情人节,不少人大秀恩爱,目前正单身的蒋欣,突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引发关注。有眼尖网友一看,发现这组照片已经在网上流传,结婚证号还都一个样,拆穿她的恶作剧。

2016-02-15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