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省纪委检查监督组查“卡”的一天

2016-02-12 14:59: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春节期间,安徽省纪委派出三个检查监督组,对合肥的储值卡、购物卡、加油卡情况开展突击检查。检查组分别赴超市、商场、加油站,严查各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本组图片记录检查监督组一天的工作。

  【8:10】第一检查监督组在办公室部署一天的检查工作

  【8:35】第三检查监督组在车上讨论检查细节

  【8:50】第三检查监督组到达第一家被检查单位

  【10:00】第三检查监督组在调阅办理加油卡相关信息

  【12:30】第一检查监督组在第二家被检查单位某大型超市检查销售购物储值卡相关信息,并查阅账目及发票

  【13:30】第三检查监督组在第二家被检查单位某加油站查阅办理储值加油卡情况

  【15:30】第二检查监督组在第三家被检查单位某商场查看办理储值卡信息

  【15:45】第二检查监督组在被检查单位翻阅原始凭证,进一步验证相关信息

  【16:30】检查监督组讨论汇总发现的问题线索

  与此同时,安徽省各市县也采取各种措施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蚌埠市纪委组织人员调取高速路口车辆通行记录,实施“记录倒查”,逐车核对信息,严查公车私用行为。(窦凯)

  宿州市纪委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对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暗访抓拍。图片中是暗访组拍摄的夜间停放在小区外涉嫌公车私用的车辆照片。(王锐 张嘎)

  五河县纪委对全县党员干部操办婚嫁事宜进行突击检查,随机选择4个县直单位和4个乡镇查看婚嫁事宜备案登记并到现场实地查看,当晚赴县城15家酒店暗访,检查是否存在党员干部操办婚嫁事宜不报告备案、虚报瞒报、“化整为零”等顶风违纪现象。(赵红波 窦凯)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纪委;检查单位;加油卡;党员干部;储值卡;张嘎;路口车辆;一天的工作;安徽省;五河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省运城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记者从山西省运城市纪委了解到,运城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夏县禹王乡政府农经站负责人郑永勤违规操办儿子婚事问题。经研究,垣曲县纪委决定给予卫爱国党内警告处分。

2016-02-03 19:30:47

山西省晋城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记者从山西省晋城市纪委了解到,山西省晋城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泽州县第一中学校原副校长、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成文荣收受礼金、购物卡问题。

2016-02-03 19:30:46

“呼格案追责结果”引追问 专家解析追责该怎么追?

记者梳理发现,追责结果中除时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副局长冯志明因涉嫌职务犯罪另案处理外,其他人员分获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行政记大过、行政记过等四类处分。不少网友认为,呼格案追责结果并不令人满意,对大家关心的处理依据和具体标准,有关部门公布的追责公告并未具体交代。

2016-02-02 01:0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