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奇迹!婴儿被送殡仪馆冷藏15小时 火化前传哭声

2016-02-06 21:5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孩子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医院开的死亡证明

  1818黄金眼记者2月6日讯 今年1月8号,金华卢先生怀孕7个月的老婆生下了一个男婴(1.4公斤)。由于是早产儿,孩子一出生就进了保温箱。

  1月31日,由于临近春节,在保温箱里待了23天的孩子终于被卢先生接回了家。在办理离院手续时,医院曾提醒孩子情况并不稳定。

  由于孩子身体一直不太好,出院回家2天后,就出现了危急状况。当晚,卢先生发现孩子脸色发青,家人赶忙将孩子送回医院进行抢救。最终,医生判定孩子心脏骤停,卢先生及家属只能放弃对孩子进行后续治疗。

  在院方开具死亡证明后,2月4号晚上,孩子被送进了殡仪馆。卢先生特地给孩子裹了两层衣服,外面还包了一个袋子,才将孩子放进了冷柜。

  然而,2月5号早9点,发生了令人惊诧的一幕。正当工作人员准备将孩子的尸体进行火化时,居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卢先生赶忙把孩子又送回医院进行抢救。

  据院方介绍,目前孩子在保温箱里,情况比2月4号送医时要好一点,但仍在抢救中。

  记者从殡仪馆了解到,冷柜的温度是-12°,孩子前一晚送进,到第二天发现有生命迹象,中间相隔15个小时左右。医生称,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奇迹,目前还是以先抢救孩子为主,后续会和家属沟通……祝愿孩子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编辑:小微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前传;孩子;婴儿;哭声;保温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移动迷宫》前传故事曝光 作者盼搬上大银幕

Mtime时光网12月16日报道此前有报道,狮门影业正计划开发《饥饿游戏》前传,让这部大热的青少年动作片延续下去。目前为止,两部《移动迷宫》影片在全球共斩获6.6亿美元票房,前传能否被搬上大银幕,还得看《移动迷宫:死亡解药》最终的票房成绩。

2015-12-16 14:56:00

"饥饿"系列或拍前传 大表姐回应:反正我不支持

有消息称,电影《饥饿游戏》系列将推出前传影片。近日,影片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回应了此事。她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出演,“这也太快了。管它呢,我还是觉得太着急了,反正我不支持。

2015-12-16 14:56:00

"白雪公主与猎人"前传曝海报 或无公主一角

近日,《白雪公主与猎人》前传发布四款角色海报,影片正式定名为《The Huntsman Winter’s War》,四款海报中,查理兹·塞隆与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邪恶姐妹花亮相。四款海报中唯独没有白雪公主,与2012年上映的《白雪公主与猎人》相比,前传在人社上的设定有很大改动,据传,七个小矮人则将缩减至两个,白雪公主更是无缘重返这部前传。

2015-11-17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