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灯结彩贺新春 黄山年味别样浓

2016-02-06 19: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灯结彩贺新春黄山年味别样浓

  齐天大圣COSPLAY亮相黄山之巅,引来众多游客合影留念。 张天天 摄

  中新网黄山2月6日电 (张天天 张强)猴年春节将至,黄山风景区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的节日氛围,景区宾馆酒店纷纷推出新年活动和特色服务,让来山过年的中外游客在黄山之巅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有德吉祥”灯笼高高悬挂,“新春佳节”春联……记者看到,黄山山顶各宾馆早早地换上了节日的盛装。喜庆的中国结、灵猴窗花、福字挂件、小红灯笼等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摆放在宾馆酒店各个位置,大厅背景音乐也都循环播放着喜庆的新年歌曲,红火浓烈的场景营造出了黄山之巅别样的新春氛围。

  为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服务接待工作,黄山风景区各家单位提前谋划,细化举措,加强培训,提升意识,微笑待客,为游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温情化服务,确保每位来山游客能在黄山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白云宾馆为住宿的游客配送了徽墨酥等徽州特产和精美的超萌猴宝礼物。玉屏楼宾馆准备了具有徽州特色的点心。北海宾馆为用餐游客赠送小吃和新年糖果。狮林大酒店开展幸运大转盘、找红包等抽奖游戏,为游客准备了现金红包、免费食宿以及精美画册等奖品。西海饭店则推出六道具有本地特色的明档菜品,向游客送上美好祝福。排云楼宾馆为用餐的70岁以上老人和10岁以下儿童准备了特殊菜品和精美点心,并为住宿客人赠送精美糕点。各家酒店还将继续开展了志愿者义务咨询,给客人提供行李寄存、路线指引等服务,确保在春节期间给来山游客营造一份浓浓的暖意,让游客感受到黄山人的热情与盛意。

  此外,齐天大圣COSPLAY亮相黄山之巅,各种惟妙惟肖的动作,尽显猴王风范,引来众多游客驻足围观,并争相合影留念,在朋友圈掀起了“猴年观‘猴子观海’,最应景的旅行体验”热潮。(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新春佳节;黄山风景区;排云楼;猴子观海;山游客;狮林;齐天大圣;张天天;菜品;贺新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部分劳动者新春佳节仍坚守岗位 默默牺牲与奉献

2012-01-24 07:00:00

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华信家居全体同

2012-01-18 02:47:00

新春佳节临近 乌鲁木齐民众选购花卉装扮居室

新春佳节临近 乌鲁木齐民众选购花卉装扮居室,市民购买花卉装扮居室。刘新 摄  2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明珠花卉市场内人头攒动,民众在此选购各式花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正处于严寒冬季的乌鲁木齐民众,选购各色花卉为居室增添绿意,为家庭增添春意,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猴年。

2016-02-05 23: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