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友善之墙”赠衣爆棚 发起者:分发渠道得跟上

2016-02-05 22:1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一市民专程从龙泉坐地铁,将自己的旧衣物和鞋子送到“友善之墙”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记者 刘佩佩)近日,成都牛王庙地铁口的一面“友善之墙”引起了成都市民的关注,这面墙是一群年轻人绘制的,目的是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今日晚上,这项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目前送衣物的市民很多,但他们却面临衣物存放、如何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这些衣物等问题,因此他们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加入他们,同时也希望社区、慈善机构、民间公益团体等相关组织能参与进来,帮助他们分发这些衣物,能让这些衣物用到更多需要的人身上。

  今日下午2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牛王庙地铁D出口右侧看到,有一面墙被粉刷成蓝色,墙面上还写有文字:“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衣服挂在上面,而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将它取走。”

  跟最初时相比,如今市民送来的衣服更多了,墙上挂满后,志愿者们又带来了不锈钢的衣架,将衣服挂在上面。衣架旁有几名女性微笑着挑选着适合自己的衣物。来自乐山的吴女士选了一条牛仔裤,一件上衣以及一个抱枕。她说自己来成都打工已经8年了,在工地上做零工。昨天听工友说有一个可以免费领取衣物的地方,今天便慕名而来。“这种方式很好,能让这些衣物帮到需要的人。”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墙面;友善之墙;衣物;不锈钢;抱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格整体墙面:强大市场需求,加盟商没有不盈利的理由

机会总是稍纵即逝,有的人能够义无反顾的抓住机遇,而有的人却会瞻前顾后任凭机会消失在眼前。高格整体墙面主打环保科技产品,在业界具有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高格整体墙面对于广大加盟商提供的帮助和扶持是无微不至的,在全面的终端扶持策略推动下,在强大的市场需求拉动下,加盟商没有不盈利的理由。

2015-12-25 09:50:24

皇家富丽集成墙面墙饰,冬暖夏凉,只做懂你的集成墙饰

小住宅环境各因素必须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保持在时间和空间上的相对稳定性。通过实验和计算理论,对夏季室内21~32℃适宜的温 度,24~26℃最佳范围;19~24℃冬季室温最舒适。

2015-12-21 12:10:29

男子驾车破墙驶入楼房二楼

据央视新闻报道,重庆的蒋先生和朋友到仙女山赏雪,下山时,有近7年驾龄的他因对自动档车不熟悉,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车驶离公路,撞破一农户二楼墙面,直插屋内。据央视新闻报道,重庆的蒋先生和朋友到仙女山赏雪,下山时,有近7年驾龄的他因对自动档车不熟悉,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车驶离公路,撞破一农户二楼墙面,直插屋内。

2015-12-19 06:4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