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友递来“减肥药” 女子服下后被引诱遭性侵

2016-02-04 10:04: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药不能乱吃,更何况是不熟悉的人递来的药!在石狮,一名女子因为亲信他人,吃了网友递来的所谓"减肥药" ,结果悲剧了.....

  在石狮市凤里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他们接到受害人苟某的报案后立即出警,根据苟女士提供的线索,赶到事发地,将还在屋内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凤里派出所民警黄振德:“嫌疑人叫女士出来见一个面,说一起去吃个饭,带她到了自己的住处。嫌疑人就借此机会说他有一些药品可以给她减肥,苟女士没有见过这些物品,信以为真,以为这些药品真的能减肥,就误将这些嫌疑人的药品,但其实是毒品,然后将毒品吸入,吸入之后就在嫌疑人的引诱下发生了性关系,苟女士想要反抗,但是已经反抗不了了,因为吸完毒品后整个人就无抵抗能力了。”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和嫌疑人是在网上认识的,因为受害人缺乏警惕心,结果被对方趁虚而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石狮检察院批准逮捕。

  凤里派出所民警黄振德提醒:“市民在平时的时候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物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人身财产的损失。”

  警察说的话,小编从小就听大人们说过,不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不给陌生人开门、不跟陌生人走......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请牢记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减肥药;性侵;女子服;凤里;药品;犯罪嫌疑人;陌生人;派出所民警;受害人;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大二女生朋友圈代购减肥药 连吃4天险心衰

湖北大二女生朋友圈代购减肥药 连吃4天险心衰,代购不明成分的国外药品有风险。武昌一所高校的大二女生小肖,最近通过朋友圈,买了一款代购的减肥药,吃了4天后,胸口剧痛,险些导致心衰。国家对进口药管理非常严格,国外的药品,如果在国内使用,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检验、试验,确定安全后才能批准上市。

2016-01-11 12:21:00

“减肥神药”=禁药+淀粉

“减肥神药”=禁药+淀粉 一粒成本仅3毛,一款名为“美杜莎紫水晶”的减肥药在网上热销,虽然减肥效果不错,但有南京消费者向警方反映,吃了该药后有不良反应。针对网上仍在销售的“美杜莎紫水晶”减肥药,南京警方已开始关注,并协调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2015-12-25 09:42:00

28岁女孩为了美不要命患淋巴癌死亡 3个多月吃过10种减肥药

23日,28岁的青青(化名)因淋巴癌全身扩散去世。昨天,记者从市第一医院了解到,让青青罹患淋巴癌、最终导致死亡的原因竟是滥用减肥药。医生说,青青是因为过度减肥,滥用减肥药最终导致免疫力低下患上淋巴癌。

2015-06-26 08:5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