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进社区拜年

2016-02-03 21:06:00 来源:央广网

  

  习近平进社区拜年(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习近平进社区拜年(新华社记者 梁振堂 摄)

  

  习近平进社区拜年(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央广网南昌2月3日消息(记者马闯)在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居民们组成的舞狮队、灯彩队正在排练,一派节日景象。看到群众其乐融融,习近平对大家说,人民幸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春节即将到来,希望咱们老百姓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美好的春节。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南昌;社区;拜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

在红军烈士后代左秀发家中,习近平对一家人立足本地资源、依靠竹木加工增收脱贫的做法给予肯定,祝他们生产的竹筒畅销。考察期间,习近平在南昌亲切接见驻赣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单位主官,同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02-03 20:53:00

习近平向全军官兵 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2月2日,习近平在南昌接见驻赣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单位主官,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驻赣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考察期间,习近平在南昌亲切接见驻赣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单位主官,同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02-03 20:49:00

“关键少数”在习近平眼中到底有多重

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2015年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给县委书记提出了“四有”要求:“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2016-02-03 2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