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施工队账户被法院冻结 36名工人工资遭拖欠围堵海口供电局

2016-02-03 20:00: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2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李晓梅)春节将至,时下本是工人返乡的高峰期。然而,2月3日,由于四川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未能及时支付工人工资,36名工人没钱返乡过年。

  据了解,四川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取得海口供电局龙泉至福山220kV线路新建工程2标段,项目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按合同约定,供电部门已根据工程进度足额拨付工程款,并未拖欠工程款。但四川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没有履行对工人的承诺,未按时结算工资。

  2016年1月27日,四川省华蓥市人民法院下达《协调通知书》和执行裁定书,冻结了四川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款项,该公司因公司账号被封,拖欠工人工资等问题一直未得到及时解决。

  为了帮助工人讨回应得的工资,安心回家过年,2月3日上午,海南省人社厅组织澄迈信访局、海口供电局等单位共同帮助工人向四川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法追讨工资,但施工负责人态度强硬,拒不履行合同规定的相关义务。海南省人社厅已对旭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相关追讨工资工作仍在进展中。

  在事件调解期间,施工负责人恶意煽动工人围堵海口供电局,恶意造谣损害供电部门形象。对此,海口供电局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供电局;电力工程;海口;拖欠工程款;工资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供电局保春节供电安全

为了让深圳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深圳供电局提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节日期间可靠供电,优先保障民生用电,预计春节期间深圳电力供应充足。

2016-02-02 11:00:47

深圳供电局多措并举应对寒潮低温天气

根据深圳市气象部门预测,近5年来最强寒潮将于1月22日夜间起影响深圳,根据风险落实防御措施,重点保障民生用电。为确保用户设备安全,深圳供电局通过多种方式充分掌握用户寒潮低温天气下的用电需求,做好事故预想和处置方案。

2016-01-23 11:30:34

违法加建遭断电近百日 状告供电部门索赔败诉

日前,珠海市民林女士在房屋露台上搭建违法建筑并拒绝整改,珠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香洲分局要求珠海供电局配合对该房屋实施了停电。该案经一、二审审理终结,法院认为珠海供电局协助行政机关实施停电并无违约,驳回了林女士的诉讼请求。

2015-11-10 14:3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