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表白遭拒要放弃 女孩又称“好像爱上你了”

2016-02-03 15:03:00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小伙向心仪女孩表白遭拒后 女孩又称“好像爱上你了”

  小伙很迷茫: 这女孩追不追

  “向她表白被拒绝了,本来打算放弃,她又说,如果我们在一起,她今年就带我回去见家人,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上周,热报热线接到情感求助,对方姓周,25岁,小周说,他本来打算放弃这段感情,但对方又做出一系列让他不解的举动,比如,去他空间里看前女友照片,打电话问他:“我是不是爱上你了?”现在,小周左右为难,是向前一步追,还是退一步只当朋友算了?

  和心仪女孩表白遭拒

  小周25岁,身高1米72,在渝北区一家电子公司上班。陈小姐22岁,从事产品销售。去年10月,两人的单位合作,“她长得是我喜欢的类型,性格又很单纯。”小周告诉记者,陈小姐没谈过恋爱,喜欢看韩剧。随着工作上的接触,小周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陈小姐。

  “我无数次想过表白,但最后都不敢。”小周说,因为陈小姐曾告诉他,她身边有很多闺蜜都被渣男辜负,爱情对她来说太可怕,她不想谈恋爱。

  一天,陈小姐问小周:“我现在觉得我有点喜欢你了,你有喜欢的人吗?”想起陈小姐的顾虑,小周只好委婉回应:“我有喜欢的人了,性格、长相,都和你差不多。”

  “我想她肯定懂起了,结果之后一个星期,她都没有反应。”小周心急,又给陈小姐打电话正式表白。谁知陈小姐回答:“我喜欢你的时候,你给我说喜欢别个,现在我不喜欢你了,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要放弃她又说“好像爱上你了”

  陈小姐的话像一盆冷水,淋在小周头上。“后来我也想通了,做不成恋人就做朋友吧。”

  又过了一周,小周发现,陈小姐常常光临他的QQ空间,还找到他前女友的照片,发现小周还在和前女友联络,陈小姐打电话大骂小周,说他有女朋友还来欺骗她感情。

  “我觉得莫名其妙,我和前女友都分了快一年了。”小周解释了自己和前女友的关系,但陈小姐不听。

  前天,陈小姐又打来电话,不停地哭,小周问她怎么了,陈小姐回答:“我一想到你就会难过,我是不是爱上你了?”小周心软,问陈小姐要不要和他在一起。陈小姐拒绝,又说:“我怕两年后爱上你,你又不在我身边了……”

  很纠结这态度还能追不

  现在,小周被陈小姐的态度烦透了心,是向前一步继续追,还是后退一步从此是路人,小周很迷茫。“我想过彻底不理她,但我心里还很喜欢她,没办法不理。”

  记者以小周朋友的名义致电陈小姐,称小周现在很为难,问陈小姐对小周到底是什么态度。陈小姐回答,自己没谈过恋爱,不能确定对小周的感情,不敢轻易答应,也很害怕他离开,从此不再理自己。

  专家建议: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周小燕(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对方是一个内心崩溃的女人,如果你对她已经没有好感,建议趁早放弃;如果有好感,建议再隆重地表白一次,告诉她,如果愿意就在一起,如果不愿意,就不要说这些摇摆的言语。

  翻隐私,做作矫情,这些都是她的重口味兴趣,如果你不能完全包容她,两人在一起后会很累。建议: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记者郝树静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陈小姐;女孩;男子;小周;好像爱上你了;前女友;周小燕;爱情;韩剧;报热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表白遭拒欲放弃 女孩称"好像爱上你了"

”  又过了一周,小周发现,陈小姐常常光临他的QQ空间,还找到他前女友的照片,发现小周还在和前女友联络,陈小姐打电话大骂小周,说他有女朋友还来欺骗她感情。”  记者以小周朋友的名义致电陈小姐,称小周现在很为难,问陈小姐对小周到底是什么态度。

2016-02-03 14:31:00

小伙表白遭拒 欲放弃女孩称"好像爱上你了"

小伙表白遭拒 欲放弃女孩称"好像爱上你了",”  又过了一周,小周发现,陈小姐常常光临他的QQ空间,还找到他前女友的照片,发现小周还在和前女友联络,陈小姐打电话大骂小周,说他有女朋友还来欺骗她感情。”  记者以小周朋友的名义致电陈小姐,称小周现在很为难,问陈小姐对小周到底是什么态度。

2016-02-03 14:23:00

女子醉酒后被摩的司机骗往"海边散心" 险遭性侵

女子醉酒后被摩的司机骗往"海边散心" 险遭性侵,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10月23日讯在泉州上班的陈小姐因心情不好在朋友的聚会上借酒消愁。接到报警后,泉州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于日前在泉州市东湖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2015-10-23 10: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