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公交集团小年发售“猴票” 每张票价2元(图)

2016-02-01 15:5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公交集团于2月1日(今天)发行2016年猴年生肖春节纪念车票。纪念车票一套2张,以“猴年大吉”和“灵猴闹春”为主题,每张票价2元,在公交集团所属有人售票线路上发售。车票与日常公交车普票购买方法一致,乘客按照所乘线路现行票制票价购票,当日当次车有效。(央视记者 郭津)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北京公交;猴票;车票;公交集团;发售;线路;小年;票制票价;央视;售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公交试行低峰票价优惠 盘点他国花样繁多公交鼓励优惠

大城市上下班高峰期的地铁车厢总是拥挤不堪。昨天,北京市宣布,将在地铁八通线、昌平线一期的部分车站点,试行低峰票价优惠。凡是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早7点前,从试点车站刷卡进站的乘客,就可以享受票价7折的优惠。

2015-12-24 12:59:00

北京首批公交快速线开通 通州至海淀线一趟才8人

公交快速直达专线7早高峰从京东运乔建材城到海淀黄庄西,途经通州多个小区,以及北四环安慧桥东、亚运村等站点,最后到达中关村、海淀黄庄。记者两次采访专线车,发现有不少乘客都不知道专线车的价格,有许多乘客以为专线车也是按照距离计价,所以不少乘客下车时还询问是否刷卡。

2015-08-12 16:30:55

北京公交首次向市民征集站牌建设意见

7月1日起到本月底,北京公交集团首次面向市民公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北京公交站台、站杆、站牌建设征集意见问卷调查”。据悉,今后北京市公交站牌计划打破现在统一格式,按照线路、等级设置不同的站牌,同时,电子站牌或将成为日后公交站牌发展大方向。

2015-07-02 14:0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