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友变心傍大款 男子挥起菜刀砍伤情敌

2016-01-27 19:02:00 来源:红网

  红网怀化1月27日讯(通讯员 柳兵 焦宏冠)因女友背叛,男子用菜刀将情敌面部砍伤,使其毁容。1月26日,这名被上网通缉的嫌疑男子在张家界火车站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尚某,23岁,广东人。在茂名某高校读书期间,他结识同学孙某,并与其确立恋人关系。2015年11月,孙某突然提出分手,称已和他人订婚。尚某了解到,孙某嫌弃自己是一个穷学生,想过富裕的生活,已和男子林某相好,而林某在当地是“土豪”。

  后来,林某知道了尚某与孙某的过去。2015年12月的一天,林某找到尚某,警告他不要再骚扰其女朋友。尚某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顺手抄起路边小摊上的一把菜刀,对着林某砍了下去。林某躲闪不及,面部多处被砍伤,造成毁容。尚某行凶伤害他人后外逃,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月26日,尚某在张家界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尚某;菜刀;林某;情敌;女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发软文收8万元 杂志社主笔受审

按照公关公司宣传要求,为企业写软文并发表,再每篇收取万元左右的好处费,昨日上午,某杂志社主笔尚某涉嫌受贿罪在朝阳法院受审。公诉人认为,尚某是国家工作人员,非法收取他人财物,已构成受贿罪。

2015-11-06 07:41:00

痴情男捧鲜花等待女友 遭盘查露马脚竟为网上逃犯

痴情男捧鲜花等待女友 遭盘查露马脚竟为网上逃犯,一名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件的网上在逃人员,近日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落网。当天上午,怀揣着紧张与兴奋,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捧着玫瑰花的尚某来到车站三楼的咖啡厅等待网恋女友的出现。

2015-08-10 15:00:00

她不如照片好看我不要!嫖客嫌卖淫女长太丑拒绝交易

光明网综合据江苏台报道,一对男女因为100元纠纷,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最后报警。但尚某却要求对方支付100元钱作为所谓的见面费才能离开,导致双方最终闹僵。但尚某却要求对方支付100元钱作为所谓的见面费才能离开,导致双方最终闹僵。

2015-07-28 17:3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