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江证券原董事长跳楼自杀 涉违纪正接受调查

2016-01-26 16:22: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记者王晶)1月26日上午,武汉市一住宅小区12楼一男子坠楼身亡。市公安机关接报后赶到现场勘验,并获取了该男子留在家中的遗书。经记者与市公安机关和省纪委方面核实,该男子系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杨因违纪正在停职检查、接受谈话调查。具体死亡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坠楼身亡;长江证券;杨泽柱;公安机关;男子;现场勘验;董事长;省纪委;死亡原因;住宅小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一16岁华裔高中生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6日早上,美国一名年仅16岁的华裔少年从纽约东村一栋公寓六楼坠落,结束了年轻的生命。据知情人透露,这名华裔少年就读于亚裔学生众多的知名高中布鲁克林科技高中,而警方也正在对此疑似自杀案进行调查。

2016-01-07 14:50:58

明星坠楼原因曝光!哪些大腕选择了纵身一跳?

明星坠楼原因曝光!哪些大腕选择了纵身一跳?,代表作:《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两个人的世界》、《爱就爱了》等 谭静为亚视签约艺人,曾拍摄过《雄心密令》、《心不再遥远》等连续剧和电影《双面伊人》《女友爱撒野》《PTU女警》《功夫王》等,为移动、索芙特等拍过广告。

2015-12-31 08:59:00

广西桂林市秀峰区区委书记坠楼身亡(图)

微博截图  【桂林市秀峰区区委书记坠楼身亡】记者22日晚间从广西桂林市公安局获悉,当天下午14时30分许,桂林市秀峰区区委书记赵孑兑生,在当地七星区毅峰路的世纪新城小区一居民楼的11楼家中坠楼身亡。

2015-11-22 22: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