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大客车高速超载被抓获驾驶人被罚500记6分

2016-01-25 07:23: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吕孟阳) 1月21日11时30分许,吉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营大队民警胡靖伟、何代军在长春南站口执勤。突然接到伊通大队巡逻民警电话称有一辆车牌号为吉C52×××的大型客车有超员嫌疑,现正驶往长春方向,有可能从长春南口下高速。

  两位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做好拦停和检查准备。12时5分许,两位民警发现该车行驶到长春南收费站口,于是指示该车靠边停车并对客车乘坐人数情况进行逐个清点,经查该车的行驶证的核载人数是33人,车上实载的总人数为35人,超员2人。驾驶员王某某对执勤民警交待称:“原本以为中午你们下班回单位吃饭,就多拉了两个人,没想到还是没能逃过你们高速交警的火眼金睛。”

  民警胡靖伟对驾驶员王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让王某某联系其他车辆将超员乘客及时转运,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证群众出行平安。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超员;抓获;驾驶人;高速交警;超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富源一超员司机聚众暴力抗法 8名交警执勤人员被打伤

云南富源一超员司机聚众暴力抗法 8名交警执勤人员被打伤,执法车辆后视镜被砸烂。通报称,为确保春运安全,2016年1月以来,富源县公安局安排部署了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案发后,富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召开案情分析会,连夜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医院做好受伤人员的医治工作。

2016-01-15 20:28:00

云南富源一超员司机聚众暴力抗法 8名交警被打伤

云南富源一超员司机聚众暴力抗法 8名交警被打伤,13日,该县一超员司机聚众暴力抗法,导致交警大队营上中队1名民警和7名协勤人员被打伤。案发后,富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召开案情分析会,连夜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医院做好受伤人员的医治工作。

2016-01-15 20:27:00

贵州教育厅:两节期间 学生不乘坐超员超速车

据贵州省教育厅网站消息,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省教育厅为做好重要节日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学校要针对春节期间人车流量大的特点,教育学生不乘坐超员、超速车辆和非法营运车船等。

2015-12-28 11:0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