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半夜鹅叫 惊醒老两口原来是有人手持菜刀在偷鸡

2016-01-24 08:08: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月20日凌晨1时许,家住舒兰市法特镇的仉姓夫妇熟睡中被院子里的大鹅叫声惊醒,待老两口出门时,正好看到鸡舍里有一男子在杀鸡……男子见其行迹败露,老两口还堵在鸡舍门口,情急之下,竟撞开鸡舍围墙逃跑,仉姓夫妇随即追赶,但由于天冷路滑,老两口上了年纪,体力不支,再考虑到该男子手里还有把菜刀,便放弃了追赶,随后报警。

  舒兰市公安局法特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嫌疑人将一只母鸡和两只鹅杀死在鸡舍里还未来得及拿走,作案使用的编织袋也被遗留在现场。经进一步细致勘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在现场留下了较为清晰的足迹,于是沿嫌疑人脚印,连夜展开追踪,经不懈努力,最终确定了几户有嫌疑的居民住宅。

  在针对这几户居民展开走访调查的过程中,办案民警在居民郭某的住所内发现一把沾有血迹和羽毛的菜刀以及与案发现场脚印相符的棉鞋,由此确定郭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郭某对其自2015年7月以来在法特镇入户盗窃衣物、家禽3起,涉案金额5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郭某,男,41岁,黑龙江省尚志市人,现在舒兰市法特镇一农户家里做工,单身,案发前因盗窃被舒兰警方处过治安拘留,此次作案只因其过路发现仉家有家禽,且易得手,便想偷来自己食用。郭某供述,半月之前,其就在仉家偷过一只鸡,1月20日凌晨,郭某酒后准备再到仉家偷鸡,并打算在现场就用菜刀把要偷的鸡杀死,用袋子背回来,这便有了之前的一幕。经进一步工作,郭某供述,除了偷鸡,2015年7月份以来,他还入户盗窃过别家衣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周东魁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郭某;菜刀;老两口;舒兰市;作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妻子抱着孩子要跳楼 孩子被丈夫夺下妻子坠亡

称,1月8日21时许,栾川乡七里坪村有一妇女坠楼,在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后,妇女经抢救无效死亡。18时许,经杜某催促,郭某与杜某一起回到家中。后来,双方因喝酒一事发生争执,郭某便抱着孩子上到自家三楼楼顶,杜某也追了上去。

2016-01-12 15:01:01

夫妻争执妻欲抱孩子跳楼 孩子被夫夺下妻子坠亡

妻子在外喝酒,丈夫催促其回家,归家后,夫妻俩因喝酒起争执,妻子抱着孩子跑到三楼欲跳楼,丈夫追了上去,孩子被丈夫夺下,妻子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这起悲剧发生在1月8日傍晚洛阳市栾川县栾川乡七里坪村,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称目前尚未发现他杀证据,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01-12 06:51:00

夫妻争执致妻子跳楼坠亡 孩子被丈夫夺下幸免

孩子被丈夫夺下,妻子不幸坠亡,妻子在外喝酒,丈夫催促其回家,归家后,夫妻俩因喝酒起争执,妻子抱着孩子跑到三楼欲跳楼,丈夫追了上去,孩子被丈夫夺下,妻子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这起悲剧发生在1月8日傍晚洛阳市栾川县栾川乡七里坪村,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称目前尚未发现他杀证据,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01-12 06: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