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妻子疑丈夫与前女友有联系 上门“理论”致其流产

2016-01-22 08: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怀疑丈夫与前女友藕断丝连妻子上门“理论”殴打致其流产

  只因怀疑丈夫和前女友赵某藕断丝连,杨某便冲到赵某家讨说法,双方撕扯打架过程中,杨某殴打赵某头部腹部导致其怀孕两月的胎儿流产。1月19日记者获悉,岷县人民法院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杨某因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期1年6个月执行。

  经查,2015年7月9日18时许,定西岷县女子杨某因怀疑丈夫代某与前女友赵某有联系,和丈夫代某到赵某家理论,见面后二人言语不合就发生争执并打了起来,其间杨某对赵某头部、腹部等多处用拳脚殴打,致使怀孕两个月的赵某受伤住院后流产。经鉴定,赵某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二级。公诉机关认为,杨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在本案附带民事赔偿部分,经调解,受害人与杨某亲属达成协议,杨某亲属赔偿受害人医疗费等损失费用共计人民币1.3万元。

  岷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杨某无视国法,因琐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杨某案发后自动报案,在开庭审理中自愿认罪,其亲属已赔偿受害人损失,取得受害人谅解,可依法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6个月。(兰州晨报记者 赵野)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理论;杨某;前女友;损伤程度评定;丈夫;致人;故意伤害罪;受害人;殴打;岷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把握机理 防范风险

《企业理财系统风险传导机理研究》,是作者三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和三个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成果的结晶,该著作具有企业理财理论上的创新和视野上的开拓,富有鲜明的特色和创意。

2015-09-08 10:21:26

法治建设的理论创新

法治建设的理论创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旗帜鲜明地回答了法治建设的若干重大理论问题,蕴含着重大理论创新,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理论。

2015-01-25 13:13:00

广西女生因抢接热水打群架 官方:已进行思想教育

2名女生因在校内抢接热水后发生争执,后相约放学后就此事进行理论。在“理论”现场,争执变扭打,随同前往同学之间也开始互相扭打,约1分钟后各自散走离开,双方均无人员受伤。

2015-01-12 13: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