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受贿获刑12年

2016-01-20 10:02:00 来源:央视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受贿案一审宣判】今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受贿案,认定被告人杨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全国政协;受贿案;经济委员会;一审宣判;副主任;认定被告人;杨刚;犯受贿罪;个人财产;公开宣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政协召开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全国政协昨天召开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全国政协常委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全国政协2016年对外交往计划及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等。

2016-01-20 07:00:00

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为事业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人民群众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拧成一股绳,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投身新的历史进军,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015-12-31 18:57:00

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卸任 曾以“你懂的”答周永康案

2013.03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2014.02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副秘书长 

2015-12-23 00:00: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