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酒驾宝马男在小区殴打3名女子 自称政府人员

2016-01-20 09:46:00 来源:东快网

  东快讯(记者吴建萍实习生黄雅能)昨日凌晨2时48分,网友林小姐发微博称,福州福马路大名城小区内一酒驾男子驾驶宝马车,在小区内殴打一女子,该男子还自称是政府人员。

  昨日,林小姐向记者提供的一份现场视频显示,双方疑似发生强烈争吵,打人者被同行的人拉开后,仍挣扎着要上前打人。一名男性打人者想要打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士,也被同行人强行拉开。视频中还有一名女子在喊“不要打女人行不行啊”,而一名劝架男子则喊着“快点走吧,喝多了,你们一定要在这里和他计较干吗”。

  林小姐说,当晚他们一行3女1男回到小区内,走到地下停车库附近时,因小区内停车拥堵,道路变得窄小,此时一辆黑色宝马车朝车库开来,我们没有及时给对方让路,对方就在我们身后狂按喇叭,还飚脏话竖中指。听到喇叭声后,他们及时退到旁边,但宝马男子还是下车打了她们当中唯一的男性朋友。

  林小姐说,事后她们朝家方向走去,没想到打人男子再次跑过来打人,连她们3名女子也一起被打,她们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砸烂。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车牌号为闽ASQ12*的车主高先生。他否认了当晚打人的说法,他说他这两天都在平潭,并表示自己只是一名打工仔,还说自己目前并没有车。

  目前,王庄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民警已为被打者做完笔录,也传唤了打人男子,但该男子迟迟未现身,目前无法认定该男子是否为政府人员。

编辑:杜静

关键词:酒驾;小区;女子;男子;殴打;打人;宝马车;民警;男性朋友;走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市一城管执法人员酒驾公车致2人受伤被双开

记者19日从海口市纪委获悉,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科员陶某日前酒驾执法公务用车致人受伤的违纪问题已被立案审查,市纪委监察局已对其作出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的决定。对此,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华大队依据有关规定对陶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千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的行政处罚。

2016-01-19 16:51:00

男子酒驾撞毁16辆摩托车 整个人被弹到副驾驶座

新北市新店18日凌晨发生酒驾车祸,肇事车辆把停在一旁的16辆摩托车撞毁,车主气得大骂。警方到场发现,肇事汽车车头凹陷变形,未系安全带的李从驾驶座往右弹到副驾驶座,一开始以为他是乘客,驾驶疑似肇逃,破坏车门救出李送医并调阅路口监视器后,发现他就是肇事者。

2016-01-19 09:50:00

酗酒男子三年酒驾三次 醉醺醺高速路上睡觉

酗酒男子三年酒驾三次 醉醺醺高速路上睡觉,“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谁都知道的道理,但27岁的王晟某却丝毫不放在心上,屡次酒后开车,三年内被交警三度查获,一次行政处罚,两次刑事追责。几小时后,广州交警高速三大队巡逻民警发现了这一异常现象,并查获涉嫌醉酒驾驶的王晟某。

2016-01-19 0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