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二师水利局副局长熊英检查恰拉水库冬季安全蓄水工作

2016-01-19 20:48:00 来源:兵团新闻网

  兵团新闻网铁门关1月19日电 (侯卫东) 1月19日上午,二师水利局副局长熊英一行在塔里木垦区水管处副处长马建军的陪同下对恰拉水库进行冬季安全蓄水工作专项检查,及时排查存在的隐患,确保水库冬季蓄水安全。

  检查组按照不漏地段、不漏部位的要求,对水库主体工程及附属设施、放水涵洞、引水渠、防汛器材储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水库大坝、闸室、启闭机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涵闸有无输水障碍、通讯设施是否通畅、防汛抢险器材是否充足、抢险应急预案及度汛计划是否完备等多项内容。 同时就水库安全管理责任制的落实、水库管理人员的培训、水库的日常监测巡查、水库大坝的除杂清洁、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真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了水库安全运行,为恰拉水库安全冬蓄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蓄水;二师;水库大坝;水利局;安全运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峡175米蓄水完成 市民搬洗衣机江边洗衣

2015年11月1日,长江三峡水库成功实现175米蓄水目标后,重庆市万州港水位上升,市民纷纷来到长江万港江边码头一边洗衣服一边欣赏平湖美景。图为2015年11月1日,市民在长江万港码头一边洗衣服一边欣赏蓄水成功后的平湖美景。

2015-11-02 08:00:15

湖北三峡库区蓄水 垃圾漂浮物密布水面

三峡水库目前正在进行175米高程蓄水,随着水位的升高,三峡库区江河两岸的垃圾、枯枝等不断进入水库形成漂浮物,这些漂浮物五花八门,以塑料泡沫、瓶子、鞋子等生活垃圾和树枝枯枝等为主。

2015-10-22 09:35:00

三峡库区清漂浮物 保蓄水期间安全【组图】

三峡水库2015年175米试验性蓄水于9月10日正式启动后,长江上游漂浮物增加,为确保蓄水期间三峡大坝和长江通航的安全,库区各县市区环保部门及时组织清漂队加紧清漂。王爱平摄  清漂队在长江银杏沱水域清漂。

2015-09-14 15:12: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