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报端口开放

2016-01-19 18:31: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崔玉娟)团中央宣传部日前下发通知,启动2016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报信息上传端口现已开放(点击进入PC端入口),手机端请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

  根据安排,本次活动的典型推选阶段为1月到3月,按照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和孝老爱亲好青年5类,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产生候选人。

  组织推报候选人的有关单位和部门,请于2016年1月26日前,在中青在线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专题页面填写组织推报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事迹等材料,打印生成候选人推荐表并加盖公章后向团中央报送,同时报送《本省(区、市)、本系统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

  符合条件的青年可报名自荐。请在中青在线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专题页面填写个人信息、事迹材料,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后台初审通过后,即可参与网络投票预选。自荐和预选2月中旬截止。主办方将依据票数和评审意见,选出前30名正式候选人,经所在省份或系统团委核实相关材料后,进入正式评审环节。

  2月下旬至3月下旬,组织推报的候选人和自荐产生的候选人同时接受网络投票。3月中下旬,进行专家投票评审。按照总分高低,从组织推报候选人中取前90名、个人自荐候选人中取前10名,共产生100名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未进入百人名单的正式候选人可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荣誉。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向善;候选人;端口;青年;个人自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黑龙江

于婷,大学毕业后与丈夫一同回到农村,在遭遇家庭变故、背负巨额债务的困境中,与丈夫一起创办了柴鸡散养场,还清了欠债,并努力回报社会。除现场互动环节外,分享活动还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进行网上传播、互动,扩大影响。

2015-09-28 11:20:29

团中央第二批"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宁夏

9月9日至12日,团中央第二批“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系列分享活动。分享团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展示青年典型魅力,传递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5-09-22 15:10:08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来到吉林

9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来到我省,走进长春大学,与500多名学子共同分享成长故事和体会。据了解,接下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将在我省长春和吉林两地的高校、社区、企业等处开展巡回报告分享活动。

2015-09-14 07:51: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