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防城港一居民楼被水淹 4名老人儿童获救

2016-01-15 20: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防城港一居民楼被水淹4名老人儿童获救

  图为被水淹的居民楼。 林晓东 摄

广西防城港一居民楼被水淹 4名老人儿童获救

  图为救援人员正在解救被困人员。 林晓东 摄

  中新网防城港1月15日电(林晓东 罗毫庭)1月15日,广西防城港市一处居民楼被水淹,当地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出一名老人及三名儿童。

  当天7时23分,防城港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救援人员经侦察后发现,该地路面结构比较低,最近一直降雨,且排水道被附近工地施工不小心封堵住了,雨水顺着路面流入低洼处,囤积大量雨水,道路的积水已没过膝盖,居民家里也进入大量雨水。

  在了解前述情况后,救援人员告知报警人尽量与其他住户人员呆在高处,切不可冒然淌水,以防不测。

  随后,救援人员先把被困的三名小孩和老人采取前虚后实的方式淌水背出并帮群众转移一些贵重物品。

  经过救援人员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4名被困人员及贵重物资全部安全转移至安全地带。(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被困人员;水淹;居民楼;救援人员;广西防城港市;老人;雨水;降雨;儿童;路面结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海南定安消防成功处置

1月12日晚18时许,位于S214省道定城往龙门方向25km+200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被困,请求消防到场处置。18时55分,大、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及侦察发现:小轿车左侧车头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车头处轻微漏油。

2016-01-13 11:30:55

陕西神木煤矿事故11名被困人员全部遇难

2016年1月7日,两具遇难者遗体分别被转移至救护车中。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孙家岔镇刘家峁煤矿1月6日发生一起井下事故,截至7日13时30分,11名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搜出,无一人有生命体征。目前,陕西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6-01-08 08:16:00

陕西神木煤矿事故已2人遇难 继续搜寻被困人员

神木"1·06"事故已有2人遇难 还在搜寻其他被困人员  记者今天(1月7日)上午9时从神木刘家峁煤矿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人员经过一夜努力,抵达井下事故现场,发现2人已无生命体征,遗体被抬出。

2016-01-07 09: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