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卫计委回应“百度贴吧事件”:已向百度了解情况

2016-01-15 11:24: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莹 编辑 许腾飞)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了解到,国家卫计委宣教司司长毛群安在发布会上表示,百度贴吧事件,涉及到很多患病网友在网上日常交流的情况和信息的传播,另外这些群体也是我们进行健康教育宣传的重要群体。

  目前卫计委已经向百度了解情况。贴吧里面群体关注的是某一类疾病,例如诊断康复的信息,实际上我们也有很多相关机构。

  卫计委表示,希望百度能够把这些贴吧作为一个利用我们权威的专业机构,提供疾病诊断治疗以及康复的平台,也希望相关机构积极和百度合作,我们也会继续动员,利用好这个平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卫计委;康复;疾病诊断;健康教育;治疗;患病;了解情况;平台;事件;法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000万对夫妇符合全面两孩政策 60%年龄超35

国家卫计委昨天(11日)表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我国高龄孕产妇家庭将明显增多,符合全面两孩政策的夫妇有9000万对左右,60%是在35岁以上,50%是在40岁以上。

2016-01-12 08:35:00

卫计委:超生处罚由地方依法处理 计生政策与落户脱钩

针对全面两孩政策出台的时间过晚的观点,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回应说,多项数据显示,目前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条件成熟、时机适宜。

2016-01-12 08:10:00

卫计委:已处罚的违法生育案例“不能翻烧饼”

国际上通行的一个指标,抚养比在50%以内都还属于人口红利期,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还处在比较充裕的人口红利期。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之后,根据中央《决定》,自愿只生一个子女的家庭,国家就不再奖励,并且不再发放相关的证明,同时也就不享受以往的相关政策。

2016-01-12 06: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