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扬州男子被反绑死在家中 警方认定意外死亡

2016-01-12 20:50:00 来源:法制晚报

  1月10日,扬州高邮市三垛镇一男子被发现死在自营商店中。由于被发现时,男子是被反绑着的,其死因也成为当地居民热议话题。1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高邮警方获悉,经初步侦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死亡事件,排除他杀。具体的致死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据了解,死者姓徐,为三垛镇保安村村民,今年39岁。1月10日下午5时48分左右,有人发现徐某死在自主经营的商店内。“我们民警赶到现场后,没有发现第三者介入的情况。”三垛派出所一负责人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调查发现,最先被发现时,徐某的店门被从里面反锁,而徐某则被反绑着吊在屋内,且已经死亡。

  事发次日,有传言称徐某是遭人杀害,警方随后否定了这一说法。“从目前的调查结果看,不是谋杀。”三垛派出所一民警介绍,案发现场的种种迹象均表明这并非一起谋杀案件。也正因此,警方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认定这是一起意外死亡事件,排除他杀可能。

  至于徐某的具体致死原因以及事发前为何会反绑自己?警方称,目前尚在调查中。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警方;反绑;徐某;男子;三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北仑发生珠宝店抢劫案 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浙江北仑发生珠宝店抢劫案 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记者最新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公安部门获悉,1月11日21时许,北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北仑区柴桥街道发生一起珠宝店抢劫案。受害人施某(男,54岁,柴桥人)系珠宝店老板,头部受轻微伤。

2016-01-12 16:17:00

感人!美国一宠物狗带领警方救回被困同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8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近日在“脸谱”上发文称,一只狗不停地朝着警方狂吠,直到警方跟着它到达它同伴所在地。据悉,在主人因病住院后,这两只狗狗从家中逃出,使得警方不得不搜寻邻里住处。

2016-01-12 09:01:03

安徽女大学生坠亡全程监控曝光 警方详述细节

1月1日凌晨5时,芜湖女大学生陈某某在学校附近的酒店里坠亡,因为案情蹊跷,不仅家属质疑死者死因,在网络上也引发众多网友质疑。原标题:安徽芜湖跨年夜女大学生醉酒坠亡 监控录像还原事发经过

2016-01-11 17:30: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