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寄送价值万元货品受损 德邦物流仅赔三千

2016-01-05 11:35:00 来源:北京晨报

  万元货受损 德邦仅赔三千

  (记者 樊一静)商家田女士向本报反映称,他们公司通过德邦物流寄送的万元货物,收到货后发现产品外观已变形受损,导致无法二次销售。田女士称,该款空气净化器连同另两款净化器保价声明价值为18000元。不过她向德邦物流提出赔付时,对方只同意赔偿3000元。田女士说,她已向德邦物流法务部反馈,同时在北京法院网上递交了申诉。

  记者致电德邦物流,理赔部门的工作人员称,货物没全损,“我们有专门的理赔小组去市场询价,才给出3000元的赔付金额”。北京京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雪东律师表示,消费者可找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再依据该结果跟物流公司协商。如协商不成,可向法院起诉。线索:辰先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德邦物流;物流公司;女子;田女士;向法院起诉;产品外观;货物;鉴定机构;货品;询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递实名制登记实行已一个半月 多地执行遇冷

按照国家邮政局要求,11月1日起实行快递实名制登记。在11月15日到21日,这一周的时间里,沣东新城分局物流寄递办的“寄递物流行业管理”系统中,实名登记的快递单只有140份。

2015-12-16 10:33:00

货物受损想看监控 德邦物流:需提供开箱录像

在随后的交涉中,王女士要求德邦物流提供卸货及送货上门运输过程中的监控视频,但让王女士郁闷的是,德邦要求她提供在家开箱验货时的监控视频。王女士称,架子鼓送到家中后一直放到15号下午才找来了两名专业人员对架子鼓进行组装。

2015-10-19 08:55:00

德邦物流化学品泄露 多名员工被送医院

“眼睛越揉越痛,喉咙也痒得不得了……”9月22日下午,浦东新区沪南公路9111号德邦物流网点内,一个破损的纸筒里流出大量不明液体,随后员工陆续出现不适症状。对于遭到“R-缩水甘油酸甲酯”污染的其他包裹,德邦物流已通知这些包裹收件人不要前来提货,并对包裹价值评估后进行全额理赔。

2015-09-24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