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金秀履新书记元旦进村调研 探望困难党员群众(图)

2016-01-03 23:4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金秀履新书记元旦进村调研 探望困难党员群众(图)

  金秀县领导慰问贫困户陈金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赵宾宁供图

  广西新闻网来宾1月3日讯(通讯员 赵宾宁)“谢谢书记来看我们,新年真是好啊。”家住金秀瑶族自治县头排镇同扶村平地屯的贫困户陈金彦老人满是感慨:没想到新年第一天就收到了县领导送来的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因子女长期在外地打工,陈金彦老人平时只和老伴在家。元旦节假日,履新的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深入头排镇广西金秀东达制糖有限责任公司、八O果业公司等企业以及乡镇、村屯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桐木镇三友村困难党员。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陈金彦;赵宾;金秀县;党员群众;履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个农民工子女的留学路:被改变的命运(图)

张轶超在“久牵”教过的不少农民工小孩,都徘徊在回老家还是留上海读书的两条道路上。”  初中毕业后的暑假,王新月发过传单、经常和卖水果的小伙伴腻在一起,一度想要不再念书,直接去做生意。

2013-11-22 08:41:07

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原县长赵贵坤被立案侦查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来宾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原县长赵贵坤(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015-08-21 14:31:00

广西金秀发生民众械斗事件 导致4死3伤

(记者 杨强)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官方7日晚间通报,5月6日晚,金秀县桐木镇太山村白村屯发生一起民众斗殴事件,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当地官方通报,5月6日22时22分,金秀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民众报警称,在桐木镇太山村白村屯水库(太山水库)有群众打架。

2015-05-07 23: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