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约女友前男友"说事" 话不投机砍伤3人被判刑

2016-01-03 06:31: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渭南讯 白水县一男子因与女友的前男友在电话中发生争吵,便携带菜刀前往约定地点“说事”,话不投机动起手来,男子持菜刀砍伤对方3人。近日,白水法院对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附带民事诉讼赔偿。

  2014年8月31日凌晨1时许,杨某与女友王某两次接到王某前男友田某的电话,杨某与田某在电话中发生争吵,随后双方约到白水县环城路新广场“说事”。杨某拿了一把菜刀前去赴约,女友王某等人跟随。路经白水县东风路一家饭馆门口时遇见田某、文某、宋某等人。双方争吵中,田某先对王某拳打脚踢,杨某看到女友被打,便冲上前与田某等人打斗。杨某用携带的菜刀将田某、文某、宋某砍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持刀故意伤害被害人田某、文某、宋某,致3人轻伤,其行为均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害人对本案的发生有一定的过错,故对被告人应负的刑事责任及承担的民事赔偿责任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判处,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说事;女友;杨某;田某;前男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约女友前男友“说事” 话不投机砍伤3人

男子约女友前男友“说事” 话不投机砍伤3人,白水县一男子因与女友的前男友在电话中发生争吵,便携带菜刀前往约定地点“说事”,话不投机动起手来,男子持菜刀砍伤对方3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持刀故意伤害被害人田某、文某、宋某,致3人轻伤,其行为均构成故意伤害罪。

2016-01-03 06:03:00

“居民说事厅”说出和谐

读者朱永华:走进前山街道福石社区的居民不管有什么关心的事、烦恼的事、困难的事,都可到社区的“居民说事厅”里念叨念叨,大家共同商议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12月2日《珠海特区报》)。

2014-12-08 09:15:00

夏邑:坚持以富民为主线 抓好群众最期盼的事

昨日记者获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夏邑县实施了以“治弱、治乱、治穷”为重点的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了“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活动。对确定的整改事项,分批分期进行整改,坚持以富民为主线,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抓起,一项一项进行整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2014-09-11 16: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