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公车改革北部山区开始封车

2015-12-31 23: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公车改革北部山区开始封车

  图为在地处广西北部地区的融安县公务用车停车点。 谭凯兴 摄

  图为工人员陆续将公务用车开回制定停车点。 谭凯兴 摄

图为工作人员给公务用车贴封条。 谭凯兴 摄

  图为工作人员给公务用车贴封条。 谭凯兴 摄

  12月31日,在地处广西北部地区的融安县公车改革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工作人员给公务用车贴上封条。广西将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保留必要的应急、机要通信、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符合规定的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车辆及其他车辆。车改将按照先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后企业和事业单位的顺序,分级分类推进,改革后广西总体和自治区本级节支率要达到7%,市县总体要有节支。

编辑:王进

关键词:公务用车;广西北部;公车改革;停车;车辆;机要通信;贴上;融安县;山区;分级分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镇公务用车“自制号牌”引质疑

据该工作人员称,此情况不仅仅发生在旧宫镇,今年北京各个镇重新配发了车辆,并且号牌都是这种制式。海淀区东升镇安全科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东升镇安全科也没有白底红字的号牌,并称,东升镇政府安全科的公务用车是2008年左右的车,目前并没有更新,车牌号也是正常制式号牌,“没有见过这类牌子”。

2015-11-27 06:48:00

山东一般公务用车全取消 不得擅自提高补贴标准

近日,山东公车改革全面启动,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基本完成。据济南市一位负责单位公车运维人员测算,一辆一般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护费以及过路过桥费等一年的费用在2万元左右。

2015-11-16 06:52:00

南明区检察院公务用车统一安装行车记录仪

近日,南明区人民检察院投资两万余元,统一为全院公务用车安装行车记录仪。此举不仅能有效监管公务用车的运行、安全情况,还能有效杜绝违章行驶、公车私用等违规行为,进一步提高公务用车的安全性、合理性。

2015-08-21 01:5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