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忘拿行李的哥捡走平板 泸州女子机智定位找回失物

2015-12-30 10:11:00 来源:泸州新闻网

  26日晚,泸州市民李女士打车到水井沟后,因匆忙忘了拿走后备箱里的行李。事后她通过行李里的某品牌平板电脑定位了的哥所在位置,在纳溪区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的行李。不过让她气愤的是,平板电脑里的所有资料都被删除了。

  坐出租车 忘拿后备箱行李

  “26日晚,我打车从纳溪到水井沟。在纳溪汇通商场附近上车时,车里已经有两位乘客,司机称不好坐,叫我将行李放到车子的后备箱里。”李女士说,当时司机主动帮她将行李放进车子后备箱。到了水井沟已经快晚上11点了,李女士重新换了出租车回家,到家后才想起行李还在先前的出租车里,而自己的平板电脑在行李里,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

找回失物

找回失物

  李女士十分着急,便找自己的一位出租车驾驶员朋友打听,获悉在没有车牌号、又不知道司机名字的情况下,很难找回。李女士立即报了警,也到江阳区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查看了监控,却只看到了车身,无法看清车牌号。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行李;李女士;平板电脑;女子;后备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广课堂:关于汉字知识的小测试 你会答吗?

在古代,礼仪既严格又比较烦琐,比如主人向客人敬酒称“献”,而客人向主人答谢敬酒则叫“醋”(即现在用的“酢”)。问题:唐朝是李家的天下,“李”既是一种植物,也是一个姓氏,而且还是一个大姓。

2015-11-27 10:52:00

不准上飞机!10件令你意想不到的手提行李违禁品!

我们都知道关于手提行李中的液体限制,但自从德里机场禁止一名学生带电影《绿灯侠》面具上机后,我们罗列了一些同样地令人意外、会被禁止带上飞机的物品。你或者会争论说一份鸡汤或蘑菇汤会比一个打火机更不会威胁到你的乘客,但液体就是液体。

2015-10-08 10:54:32

冯绍峰行李全部弄丢 发微博声讨国航

2015-08-05 08: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