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爆粗口辱骂应聘者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被停职(图)

2015-12-25 12:25: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统筹执行:朱顺忠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统筹执行:朱顺忠 深度记者 王选辉 实习记者 王硕)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福建泉州市纪委获悉,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涉嫌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同时暂停其履行职务。此前,吴达君被指爆粗口辱骂应聘者,事件在网上引起大量关注。

  12月21日,网友爆料称,她与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下属事业单位)一吴姓主任预约晚上7点应聘面试,但在6点半她还没到时,吴姓主任就发短信骂人,而且“出口成脏”,对她进行人格侮辱,甚至骂她“X子”。

  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在短信截图中看到,除了让面试者吕小姐前去应聘的通知外,其中的确有一些侮辱性的言语出现在短信当中。

  对此,吴达君在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承认短信是他所发,坦言自己“行为欠妥”,不过他也称其中有“误解”。

  今天上午,中共泉州市纪委、泉州市监察局官方公众平台“刺桐清风”发布消息:近日,泉州市纪委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检组对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并经泉州市委宣传部同意,暂停其履行职务。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应聘者;粗口;x子;误解;福建泉州市;纪委;广电新闻;fzwb_52165216;微信;出版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你就一X子

法晚深度即时 (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 王选辉 实习记者 王硕)昨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多个短信截图,称福建省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称对方“就一X子”。”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在短信中辱骂应聘者,并晒出四张短信截图。

2015-12-22 22:43:00

硕士“冒充”大专生求职 图啥?

本来揣着研究生的文凭,却说自己是大专生;”  记者在承诺“优秀员工可以享受境外游”的招聘展位前站了10多分钟,10多位应聘者似乎都不看重这一条,都是询问如何开展业务的。

2015-11-09 14:21:16

400余俊男靓女应聘海航空乘

8月25日-26日海南航空于西安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西安高校密集,拥有良好的学生基础,而且形象、素质普遍较高,西安也成为海南航空每月必到的招聘站点。叫号登记后进行身高测量,等待面试官进行形象初选。

2015-08-27 17:02: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