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媒评年度最佳运动员 孙杨压宁泽涛获亚洲最佳

2015-12-23 09:16:00 来源:广州日报

  专业游泳运动网站SwimSwam近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运动员,亚洲最佳男运动员方面,孙杨力压宁泽涛获选;最佳青少年男选手方面,李朱濠力压李广元获选;张雨霏和傅园慧入围了亚洲最佳女选手名单,但没能获选。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对于孙杨来说,拿到这个奖项有点奇怪,因为今年的世锦赛男子1500自决赛中他没有参赛。不过,孙杨今年的表现还是很出色,世锦赛上他拿到了两枚金牌,200自还获得了银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运动员;外媒;宁泽涛;获选;张雨霏;SwimSwam;世锦赛;李广元;金牌;亚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哪种男人容易生女儿

含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生男孩的几率较大;而含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中有更强的活力,生女孩的几率更大。运动员运动量很大,肌肉产生 大量乳酸,导致大量酸性物质沉积下来,加上运动员摄入的能量多,能量大部分呈酸性,使得运动员整个机体偏酸性。

2015-12-11 08:29:00

裸露但不猥琐:运动员为慈善拍全裸写真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波兰最炙手可热的多名体育明星日前赤身裸体拍摄性感慈善日历。(网页截图)  拍摄日历所得资金将分给年轻的波兰运动员,使他们集中精力训练,而不必为资金发愁。

2015-12-07 06:26:00

北京体育局回应称“非京籍运动员没有退役费”

运动员的退役费是财政拨款支付的,而财政拨款只针对“体制内”运动员,核心问题就是他是否具有北京户籍。

2015-11-13 10: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